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

    2018-05-30 15:3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和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

    20年的匠心专研,20载的辛勤努力,奠定了诺科今朝的实力与地位。在此之间,诺科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及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企业产品核心部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全部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英国水务认证。诺科连续两年获得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授予的“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为历年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历年高新技术企业,商标“ROC”被认定为广东著名商标,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市场质量、信誉双优知名品牌的荣誉。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_1

    2018暖通与舒适家居全国巡回产品技术交流会沈阳站诺科专场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_2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_3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_4

    诺科《煤改气携手共赢商机》主题分享人数爆满

    携手共赢商机 诺科邀您掘金煤改气采暖市场_5

    亮相于沈阳巡展的诺科壁挂炉

    诺科壁挂炉分销网络已经遍布全球31个国家,是中国壁挂炉大型生产商之一。如今,诺科已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壁挂炉专业生产商,企业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已经走在中国壁挂炉行业的前列。这两年,北方“煤改清洁能源”火热,市场回报率相当可观。王广杰指出,北京投资煤改气的回报率45至55%,天津投资煤改气的回报率40至45%,淄博投资煤改气的回报率45至50%。

    整治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战。自“煤改清洁能源”推进至今,各省市纷纷采取相应措施,实行清洁能源供暖,并且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国家十分重视清洁能源的开发与利用,煤改气市场将迎来一次空前的发展机遇。过去的20多年,诺科沿着“供暖科技,诺科演绎”路线坚定地走了下来,在未来,诺科将会继续努力,为中国的供热采暖行业添砖加瓦,创造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04584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