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

    2018-05-30 14:2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爱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

    2018年5月29日,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品牌供需对接会正式在全国启动,首站于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办。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邱建明、总经理助理叶斌代表升华云峰出席会议。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1

    名片百企万亿

    “百企万亿”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提出、材料分会牵头打造,是面对传统装饰行业,在继续改革创新的新形势下提出的创新之举,它不是简单的数字关系,而是一种行业创新模式。简而言之,就是组织不同品类的百家建材家居生产企业,联合协同作战,通过百企万亿数字港平台,结合中装协与地方协会的行业优势,让材料生产企业与地方公装企业、家装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装饰供应链平台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多方协同、融合、共享,最终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共赢和发展。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2

    王岳飞

    作为“百企万亿”的发起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先生在讲话中提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是一个全国性的活动,它的最终目标就是要实现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生态化,通过中国行这样一种模式,进行优化、落地、支撑,具体来说就是做到企业的规划化、产品品牌的聚焦化、渠道的扁平化和效率的高效化。

    携手聚焦未来

    那么,品牌在这个具有行业改革性的创举中,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首先,是“放心装修”项目的核心供应商之一。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3

    本次石家庄活动,为将来实现产业链上下齐动,规范行业秩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必将在未来能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为整个行业的工程水平提升埋下伏笔,从而最终使整个产业链得到长足发展,实现产业联动。

    其次,“百企万亿”为品牌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将凭借优质的产品、不断进步的研发手段和无可挑剔的终端服务成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建材战场中得到一席之地,实至名归!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4

    同时,作为百家企业之一,更是“百企万亿“的同行者。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5

    叶斌代表品牌作为生产企业代表直面装饰企业代表,进行供需对话。从2014年以来,建材企业发展的不均衡性导致材料行业产能过剩,恶性竞争,再加上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房地产受影响,建材家居生产企业艰难,行业困惑,与此同时,互联网+的广泛应用和资本大量进入,材料行业出口的装饰行业发生了新的变化,装饰供应链应运而生。始终把握市场风向,逐步深化产业结构,在2017年基本完成改革新模式的加速成型,这一点上,与“百企万亿“的目标不谋而合。

    最后,品牌与“百企万亿”计划相互支撑,互为表里。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6

    此次供需对接会,板材与美涂士漆、新中源陶瓷、老板电器、梦天木门、浦东电线等品牌产品在通过实物展示和场景展示后,直接面对来自当地装饰企业、房地产企业、传统家装企业、互联网家装企业、供应链企业的采购商近200人,开展业务对接与洽谈签约活动,生产企业与装饰企业无法分割,只有协同作战,才能应对越来越残酷的市场环境。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7

    莫干山成为“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十大材料供应商!_8

    此次会议现场表彰“百企万亿品质中国(城市)行优秀品牌供应商”,品牌赫然在列。

    总结与君共勉

    中国的建材行业已经进入了新的时代,总体呈现出三个特点,空间体量大;企业数量多;市场秩序乱。尤其是今年,工装、家装和幕墙正式进入国家统计序列,建材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分量和比重可想而知,当下的形势不容乐观,未来的趋势也越发清晰,高品质生产、高效率运行、高维度融合一定是制霸这个行业的未来关键。基于这些论断,相信品牌在积极完成转型,聚焦品牌优势,坚持高科技制造,融合多方位领域的基础上,将会在“百企万亿”这条高速公路上不断超越、越走越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04583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