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艾迪全屋定制2018年5月客户全方位培训

    艾迪全屋定制2018年5月客户全方位培训

    2018-05-29 09:4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任性演变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迪全屋定制2018年5月客户全方位培训

    2018年5月,热烈祝贺艾迪全屋定制为期一个星期的工艺、营销、设计客户培训会成功落幕!一周客户培训是艾迪全屋定制品牌特色培训之一,自2014年开始,到如今已经举办了无数期客户培训,印证了艾迪全屋定制在行业中的一步步崛起,而会议的主题和内容也在一次比一次的更加丰富和实用。

    艾迪全屋定制

    这次客户培训主要内容为:下单流程、产品知识、工艺、安装操作、销售攻略、接待礼仪、三维家软件设计、CAD软件设计等等,课程丰富,学员通过这次培训,激发学员们的自我潜能,突破极限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坚持不断的自我开发,将其变为本能,最终在行业和生活中脱颖而出。同时也增强了艾迪全屋定制门店销售能力,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样的培训可以多组织。

    衣柜企业培训

    为期一个星期的培训会顺利落下帷幕,学员们也由此而重新出发,把所学,所想,所感各自带回、传播、发扬,将这种意志传承下去,让艾迪全屋定制的火光在闪耀在中华大地之上。

    衣柜销售培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9458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