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微评有料|家居革命开启 地暖地板市场必将爆发

    微评有料|家居革命开启 地暖地板市场必将爆发

    2018-05-28 17:28: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羽毛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微评有料|家居革命开启 地暖地板市场必将爆发

    斯大林曾说过:“世界上没有什么永恒的东西,一切都在变化,一切都在发展。”家居革命已然开启,地暖地板市场也必将迎来爆发时刻。上周地板行业“地暖”、“冷暖双效系统”关键词成为行业热点。

    未来尚科冷暖双效系统顺利亮相

    2018年5月19日下午,“颠覆·未来”未来尚科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未来尚科冷暖双效系统终于顺利亮相!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先生以自己在木制品领域的专业角度分析,未来尚科冷暖双效系统对于家居环境的贡献将是无法估量的,尤其是现如今人们更加追求自然的家居享受,木质家居产品与冷暖双效系统的结合,将打造更加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环境,为全社会的家居环境展现出全新的方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冷暖双效系统的出现,改变了以往供暖供冷产品的方式。

    微评有料|家居革命开启 地暖地板市场必将爆发_1

    中国地暖万里行在首都北京热力开启

    5月21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举办的中国地暖万里行在首都北京热力开启。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再次受邀出席,担当起品类发明者和行业领导者的责任,向暖通行业普及地暖实木地板品类知识。此次,天格企划总监金涛先生带来了《大未来:地暖地板的实木化趋势》的主题演讲,向现场暖通行业人士分享了地暖实木地板的品类发展大蓝图。

    微评有料|家居革命开启 地暖地板市场必将爆发_2

    微评:首先,在消费导向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质量、舒适度、健康环保的要求也相应提高。地板作为家居生活场景里的重要一块,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消费需求,地板行业必定会经历革命创新。

    其次,在市场导向上,地暖地板这块蛋糕已经越做越大,规模预计达到1000亿。而其中,地暖实木地板又被业内公认为单位盈利能力最高的地板品类,预计未来将占整个地暖地板10%的市场份额,规模达100亿。《2017年地板行业大数据分析报告》显示,目前地板行业已有近80%的主流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地暖实木地板产品,每年增长率超过30%。

    最后,在标准导向上,地暖地板标准不断完善,细分品类得到国家认证。其中,地暖实木地板也是受到国家相关部门优先发展的品类。2018年2月,《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地暖实木地板国标)正式颁布,这是地暖地板行业中第一个拥有国标的细分品类,表明国家标准化机构优先支持地暖实木地板发展的态度。

    因此,不难得出,随着地暖地板系统的稳定与技术的成熟,其市场必定会迎来大爆发。

    (来源:中华地板网 作者:侯叶子)

    (此文系中华地板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地板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地板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8458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