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揽入两大高含金量证书 奥克斯空调成为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者

    揽入两大高含金量证书 奥克斯空调成为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者

    2018-05-28 09:42: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揽入两大高含金量证书 奥克斯空调成为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者

    为进一步扩大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国际影响力,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在宁波开展品字标****国际认证试点。在浙江乃至整个中国家电制造领域享有盛誉的奥克斯空调,当仁不让,成为浙江省首个实现品字标及GS国际认证一次完成企业,充分展现品牌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中国制造真魅力。

    超越高标准摘得认证金字塔上的明珠

    据了解,针对外向度高的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产品,在制定认证标准时除了按照浙江制造标准编写外,还完整梳理了企业外销对口国家的相关标准,将比对后的差异项纳入或新增至浙江制造标准。只有行业尖端的企业才能摘得“品字标”这颗明珠,诠释“质量第一、创新驱动、履责守信”的核心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完成认证的企业可以获得浙江制造品牌认证证书,以及外销对口国家认证证书。而GS认证是欧洲市场公认的德国安全认证标志,认证后的产品销售单价和畅销度都会大幅提升。

    例如奥克斯家用落地式节能舒适变频空调器进行评审的过程中,标准直接对照欧洲同类产品,不惧比拼。参与评审工作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亚洲区技术总监莫雷诺表示,对奥克斯空调多个部门进行审核后,他确信奥克斯正不遗余力地通过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增效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以应对国内外市场多元化需求。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鲍振鑫表示,一次认证多张证书减少企业成本,降低企业风险,帮助企业快速进入国际市场提供通行证。

    image.png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鲍振鑫接受采访)

    于品质升级新起点全速前进

    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标准。奥克斯空调明确自己的企业使命,从标准的执行者向标准的制定者转变,通过将专利和自主技术转化为标准,制定产业规则,用标准巩固产业发展、提升品牌优势。

    据悉,位于宁波鄞州区的奥克斯新智能工厂,投产后产品整体交付期限缩短30%,这代表着“中国制造2025”的现代化水准,也树立了空调制造企业的智能化示范标杆;通过在工厂中引入MES+WMS+智能仓,让工厂的人均产能大幅提升;厂内4套全自动生产线,引入智能视觉品质检测,成功实现关键品质无人化。

    5月26日,在“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现场,奥克斯将正式发布新品窈窕挂机,这款新品正是由代表着行业尖端水平的奥克斯新智能工厂生产制造,搭载了最新的第四代压缩机,第二代自动水洗技术和第四代智能遥控技术,拥有多项智能功能,标志着奥克斯品质升级的新起点。

     

    image.png

    (即将在“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活动现场发布的新品窈窕挂机)

    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围绕“品质、创新、效率”,奥克斯投入超过30亿元,通过“品创升级”实现价值营销,借助互联网时代变革浪潮及线上电商平台的全面领跑,以及线下网批商业创新模式的自我进化,打破空调行业固有格局,演绎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奥克斯速度”和“奥克斯现象”。

    进入2018年,奥克斯继续朝着智能化、多元化、年轻化、时尚化大步前行,大胆重构空调制造产业中企业、产品、渠道、用户间的品质关系,成为奥克斯集团2020年实现“千亿市值 千亿规模  百亿利润”战略目标的基石。

    如今在政府、权威机构的共同见证下,奥克斯空调又拿下品字标和GS国际认证,以标准为提升质量的有效标尺,把质量作为构建品牌发展的核心,成为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成为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84579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