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祝贺辉煌卫浴获批中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祝贺辉煌卫浴获批中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2018-05-26 17:1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有魅力演变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祝贺辉煌卫浴获批中国坐便器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

    近日,辉煌卫浴检测试验中心正式被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批准为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至此,辉煌卫浴继获得中国卫浴行业“十大品牌”之后,又成为第一批获批水效标识备案实验室的企业。

    辉煌卫浴

    (辉煌卫浴检测试验中心)

    辉煌卫浴检测试验中心于2000年6月份成立。2007年5月份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检测能力认可,并参与GB18145-2003陶瓷片密封水嘴、JC/T931-2003机械式便器冲洗阀、CJ/T194-2004非接触式给水器具卫生洁具、JC/T932-2003排水配件等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准起草制修订提供数据依据。

    卫生陶瓷水效标识

    据悉2017年9月13日,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国家质检总局联合签署发布《水效标识管理办法》,自2018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从而正式建立中国水效标识管理制度。水效制度的建立将能更加有效的推广高效节水产品,提高用水效率,推动节水技术进步,增强全民节水意识,促进我国节水产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辉煌卫浴每一款新产品从研发设计到出厂,都要层层闯关,辉煌检测试验中心无疑是最全面和严格的把关者。质量是品牌的保证,质量是竞争的前提。辉煌,始终秉持“品质铸就辉煌”的质量理念,坚持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用最高的标准严格管理各道工序,用最真挚的心将产品送交给消费者。

    辉煌卫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6457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