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美国照明大厂陆续提价 中国LED大厂却面临跌价压力

    美国照明大厂陆续提价 中国LED大厂却面临跌价压力

    2018-05-26 16:4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合适就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照明大厂陆续提价 中国LED大厂却面临跌价压力

    继Acuity Brands、Eaton(伊顿)上调照明产品价格后,另一家美国大厂Venture(美国先锋光源)也宣布涨价。这家HID灯和电子镇流器的供应商,日前表示将传统技术的价格提高8%,而LED光源暂时不涨价。

    在总裁Dan Phalen和销售副总裁Mark D’Antonio的一封联名信中,指出公司价格上涨是由于“材料和零部件、运输、包装、工资等成本上涨以及包括医疗保健在内的收益的累积效应”。

    “随着我们行业继续经历快速的技术进步和变革,我们看到对传统技术(HID)的照明产品的需求开始走软,这对传统技术造成了进一步的成本压力。”

    “尽管我们持续不断地积极提高生产力并降低成本,但我们无法抵消这些成本上涨,因此我们宣布我们的传统HID灯和镇流器产品价格普遍上涨。”

    Venture表示,7月16日这些产品的价格平均将上涨8%。之前报价的项目将根据最初的条款和条件予以兑现。

    过去十年中,Venture受到LED革命的巨大冲击。该公司的成功建立在金属卤化物灯或HID灯的基础上,这些灯在零售、商业和工业应用中非常受欢迎。然而,随着LED能够提供更高的光效,他们已经迅速失地。

    Venture称,美国伊顿公司在5月17日星期四发布类似的声明,宣布将其价格平均提高6%,该公司表示,由于金属材料、原材料、货运及零部件成本持续上涨,伊顿照明部门将上涨传统照明产品以及高端LED和控制产品的价格。在此之前,5月11日,美国知名照明设备厂商Acuity Brands首先发布声明称价格将平均上涨6%,针对的是Acuity Brands品牌的所有传统照明产品和部分LED系列产品。

    伊顿与Acuity的6%上涨幅度大致相当,这一点意义重大,随着这两大品牌主动出击,给中型制造商带来了大致增长幅度的信号。

    多年来,照明设备价格不断下降,未来几周,照明制造商将重新提高盈利能力,其他品牌也将紧随其后。此外,人们也关注欧洲和其他市场,看看谁将率先推动价格上涨。许多观察人士将这些举措描述为对价格持续下跌的姗姗来迟的调整,力求在动荡的市场中保持盈利。

    与美国市场不同,中国大陆LED芯片大厂持续扩增产能,2018年LED产业供过于求问题仍是关注焦点。业内人士称,第2季已过一半,不少终端客户不愿下长单,LED市场新一波的跌价压力正蠢蠢欲动。

    三安光电、华灿光电的获利表现不俗,首季库存量快速攀高,三安第1季营收为人民币19.45亿元,存货金额却达到22.25亿元,相较于2017年同期存货金额仅有10.57亿元,以及2017年第4季约18亿元,三安在一个季度内便增加逾4亿元的库存。

    华灿光电的库存金额同样呈现逐季垫高,2018年首季营收为人民币7.1亿元,但存货金额达到7.89亿元,高于前一季的6.85亿元,亦较2017年同期5.06亿元明显拉高。

    至于晶电也有类似情况,虽然首季仍维持获利表现,但单季营收新台币51.5亿元,较2017年同期减少约10%,而存货金额却达到54.22亿元,创下2016年第1季以来库存新高。

    面对LED厂新增产能大幅开出,终端需求却未能同步快速成长,急需找到回到供需平衡状态的解决方案。

    (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64578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