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刘仰东战略定位走进掌上明珠家居

    刘仰东战略定位走进掌上明珠家居

    2018-05-26 12:0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刘仰东战略定位走进掌上明珠家居

    掌上明珠家居邀请,5月9日,更懂企业的战略定位专家刘仰东战略定位咨询专家团走进企业,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定位-心智时代下的品牌》

    应掌上明珠家居邀请,5月9日,更懂企业的战略定位专家——刘仰东战略定位咨询专家团走进企业,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定位-心智时代下的品牌战略》分享会。掌上明珠董事长王建斌先生、掌上明珠公司高层,及各事业部高层管理者,共计40余人共同参与了这场会议。

    会上,更懂企业的战略定位专家——刘仰东提出了一个值得每一位企业家深思的问题:

    企业如何才能赢得竞争:更好的产品?更好的包装?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渠道?更好的团队?更好的供应链?更好的信息化?

    答案是否定的,这些已成为基本条件。刘仰东战略定位通过半天的分享会,全程解析了商业环境演变,处在信息大爆炸、产品大爆炸时代,消费者已陷入选择困难,企业决战之地由工厂、市场转移到消费者心智。

    欲进入消费者心智,必须进行差异化的战略定位,并以定位为核心,形成环环相扣的运营配称,让战略定位执行落地。同时指出,战略定位绝对不能当成一句口号,或者把竞争对手的战略解读成一句口号,只看到表象,而未洞见背后。就象一座冰山,只看到冰山上面部分,而未看到最重要的冰山下面部分。

    很多时候,企业在制定战略时,往往习惯于内部思考,将资源聚焦于研发、生产、产品、服务、渠道、团队等企业内部运营与管理上,忽视了竞争对手和市场机会的研究。

    刘仰东战略定位,依据竞争、心智、趋势、优势,找到企业最佳战略定位。最终以竞争为导向,以认知为基础,以占领心智为目的,使品牌代言某一品类,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最后,通过刘仰东最近服务的战略定位项目为例,系统讲解了战略定位的系统思想、流程、方法,获得了掌明珠决策层、中高管理层热烈掌声。在分享会结束时,掌上明珠董事长热烈发言,再次感谢战略定位专家刘仰东先生的精彩分享,充分肯定战略定位对企业战略的指导作用,并要求掌上明珠每一个中、高层管理者都要学习定位。

    会后,王建斌董事长热情邀请刘仰东战略定位的专家们交流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现状、未来趋势等,进一步洽谈战略定位合作事宜。我们感受到了一位宅心仁厚的家具企业家的雄心、抱负和责任担当。

    当前,中国家具市场逐渐走向细分:专业软体品牌、橱柜品牌、衣柜品牌、两厅家具等。特别是,近年来定制家具行业高速增长,给套房家具企业带来了压力,也是掌上明珠面对的课题。

    刘仰东战略定位专家团,拥有丰富的企业战略管理经验与战略定位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差异化战略定位、战略落地、执行纠偏、竞争拦截、战略升级等,为企业提供战略定位系统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6457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