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三棵树投资超16亿 全力打造智能绿色工厂

    三棵树投资超16亿 全力打造智能绿色工厂

    2018-05-26 10:3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和小蜜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投资超16亿 全力打造智能绿色工厂

    5月25日,三棵树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同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生产装备水平和生产的自动化水平,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7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三棵树新材料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image.png

    三棵树投资超16亿 全力打造智能化绿色工厂

    据记者了解,三棵树与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政府在2017年12月13日就已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三棵树计划总投资约11-16亿元人民币,在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产业园新建“三棵树高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这项投资议案于2018年5月25日在三棵树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上进行表决,并获得全票通过。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公告得知,三棵树拟以自有资金7000万元人民币,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三棵树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子公司将承担三棵树在莆田市的水性涂料、防水材料、保温新材料、胶粘剂、建材及其他化工产品、包装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任务。

    同时,三棵树拟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产业园内建设三棵树高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一期)。项目投资总额为15.7751亿元人民币,资金为公司自筹资金。该项目用地面积约650亩,建设周期为1年。

    待项目(一期)建成后,该综合产业园将年产50万吨乳胶漆、3万吨多彩漆、20万吨真石质感漆、1.5万吨防水涂料、5万吨PU漆、5万吨UV光固化漆、10万吨水性木器漆、25万吨腻子粉、0.5万吨界面剂、2万吨醇酸树脂、5万吨瓷砖胶、0.5万吨玻璃胶、4万吨白胶、2万吨万能胶、300万平米一体化板、300万平米UV无醛生态板、1亿个制罐、1000万平米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1000万平米无胎自贴防水卷材、500万平米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格。

    image.png

    上述项目年有效生产时间为10个月。其中:涂料车间除乳胶漆为二班运行,其余按单班运行;水性基胶粘剂生产按单班运行;制罐及彩印的生产按单班运行;醇酸树脂车间按连续运行,即按三班运行;防水卷材生产均按二班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三棵树高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一期)是三棵树在2018年的第四项投资。三棵树表示,公司在秀屿区石门澳产业园新建高新材料综合产业园项目,旨在打造智能化绿色工厂。

    莆田市秀屿区石门澳产业园具有得天独厚的港口、铁路、土地等资源优势和对台区位优势,集结了高新技术产业片区、装备制造业片区、化工新材料片区、现代物流片区等4大片区和综合服务中心。对三棵树在福建市场的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将推动三棵树进一步拓展华东、华南地区市场,提高三棵树产品在该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并完善该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其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64578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