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美赫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疏散演习训练

    美赫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疏散演习训练

    2018-05-25 19:29: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干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赫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疏散演习训练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火场的疏散、逃生、救护能力、培训员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加强公司义务消防员的救火能力训练,5月24日,美赫公司总部组织行政部与生产部进行的一场消防疏散演习训练。

    美赫集成吊顶

    下午14点,消防警铃声响起,全体员工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快速有序的从安全通道向厂房外空旷处集合。

    吊顶企业活动

    本次演练,由百步镇消防官兵们亲自指导,一方面,消防员围绕火灾安全事故的防范、发生火灾时应采取何种应急措施等内容进行讲解,阐述了防火、灭火的技巧和方法,另一方面指导员工实际操作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与消防水带。  

    美赫集成吊顶

    “为防止干粉结块,使用前上下摇动灭火器,左手提起灭火器,右手拔掉保险销,离起火点至少2-3米处,选择上风位置,压下把手直至火苗熄灭.”张警官详细的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步骤并操作示范。我们员工通过亲自体验的方式,按照讲解步骤一一拿起灭火器,规范有效的操作,提升了消防技能。

    吊顶企业活动

    随后,大家又进行喷水灭火演习。打开消火栓箱门,按控制按钮,启动消防水泵,一人取出水枪,拉出水带,另一个人则负责连接消防栓口。一个打开栓阀顺,另一人双手紧握水枪,喷水灭火。

    美赫集成吊顶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让全体员工通过实战演练的形式,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抢险方法,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参与演练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事故发生后的逃生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

    美赫是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不仅对终端经销商负责,更对我们内部员工的生命财产负责。

    借此,我们要向奔赴一线的消防员致敬!美赫顶墙集成,安装一阵子,奢享一辈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8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