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推进“厕所革命”梦佳助力提升品质卫浴生活

    推进“厕所革命”梦佳助力提升品质卫浴生活

    2018-05-25 17:1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幸福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推进“厕所革命”梦佳助力提升品质卫浴生活

    “厕所问题不是小事情”,小厕所连着大民生,关系大文明。就推进“厕所革命”,******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梦佳智能卫浴

    梦佳卫浴承载着潮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发挥四梁八柱的企业使命,肩负着改善人们健康卫浴生活质量的使命,一直在陶瓷行业深耕细作,支持和带动潮州经济的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厕所革命

    潮州西湖公园公共厕所

    梦佳智能卫浴

    公共厕所里配备母婴室,给出行母亲提供更多便利。儿童马桶、小便斗等应有尽有,满足游客多种需求,打造更能体现个性的卫浴空间。

    厕所革命

    厕所革命,不只是景区,也是一次针对家庭的革命。梦佳卫浴在智能产品领域一直不断创新与突破,其智能产品具有超强稳定性、高标准的质量要求,搭载自主研发的各项核心科技,在产品的外观、功能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皆处于领先地位。

    梦佳智能卫浴

    推进“厕所革命”,梦佳助力提升品质卫浴生活。相信在未来,梦佳卫浴会成为更多家庭的首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