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广东耐普:三年维权终成功 行业热议齐点赞

    广东耐普:三年维权终成功 行业热议齐点赞

    2018-05-25 16:5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耐普:三年维权终成功 行业热议齐点赞

    上期,大照明刊发了《三年纠葛后,“耐普”商标终归广东耐普所有!》一文,引起了LED照明灯饰行业广泛关注。作为近期备受瞩目的行业维权案例之一,“耐普”商标案件让行业看到广东耐普照明维权决心之余,也在警醒所有照明人:知识产权维护刻不容缓!

    广东耐普再行动下发《停止侵权告知函》

    2018年4月,随着江苏常州市钟楼区法院终审判决下达,广东耐普照明有限公司依法拥有“耐普”商标及所有权益。历经三年多的多方纠葛,一年多的法律仲裁,广东耐普终于迎来了公正的法律判决。

    为了进一步维护“耐普”商标品牌的正当权益,近日,广东耐普再次采取了行动!据悉,日前,广东耐普照明面向全国照明灯饰行业内对“耐普”商标依旧存在侵权行为的公司郑重发出了《停止侵权告知函》:本着“以和为贵”的态度,防止发生矛盾冲突,特发函要求相关侵权公司停止使用涉案的16个注册商标,停止生产、销售、许诺销售标注上述商标的侵权产品,并销毁尚未销售的侵权产品。如存在侵权行为的公司不履行相关义务,广东耐普照明将依法提起诉讼,坚决维护“耐普”商标品牌的正当权益。

    此前,广东耐普照明董事长邵舟表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法律还是公平公正的,最后还是拿回了我们应得的权益。我们面向全国照明灯饰行业发出律师函,是为了坚决维护属于我们的正当权益。从今往后,经营‘耐普’照明的,只有一个合法的公司,那就是我们广东耐普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耐普:三年维权终成功 行业热议齐点赞_1

    耐普商家齐拥护

    “耐普”商标一案,前后折腾了广东耐普将近三年的时间,最终成功拿回“耐普”商标所有权。广东耐普坚持维权的行动,不仅赢得了耐普众多经销商的高度认可,也赢得了耐普经销商未来与之同行的信心。

    广东耐普照明董事长邵舟此前也公开表态:“几经折腾拿回‘耐普’商标,就是要把它经营好!当前最重要的便是‘耐普’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

    据悉,就在5月16日刚刚结束的陕西经销商会议上,邵舟董事长现场讲解了“耐普15年发展历程”以及“耐普接下来发展规划”,让耐普经销商更是信心倍增。

    邵舟董事长表示:“2003年,耐普照明扬帆启航,经过15年的发展,目前产品涵盖全品类。尤其是耐普照明现代家居系列上市后,更是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以及终端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耐普照明还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产品品类,如新增风扇灯品类。未来,耐普照明的新中式产品品类等也将引领市场潮流。”

    对此,耐普经销商亦表示,积极拥护广东耐普维护品牌正当权益的一切举措,同时坚定不移地跟随广东耐普的发展步伐,愿与广东耐普一起把“耐普”品牌建设得更加强大。

    广东耐普:三年维权终成功 行业热议齐点赞_2

    商家撑耐普

    我对广东耐普花了三年时间拿回“耐普”商标所有权一事是比较了解的。对此,我想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表达我的看法,那就是“公道自在人心”!广东耐普拥有“耐普”商标所有权合法也合情,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对广东耐普照明向存在侵权行为的公司发出律师函这件事,我非常支持!律师函必须发,如果侵权公司继续生产、销售侵权产品,将会扰乱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就好比“劣币驱除良币”的道理一样。市场上假货横行的话,真正的品牌产品如何能够发展起来?这对我们经销商的经营也是非常不利的。

    我对广东耐普未来发展是非常看好的。在邵总的带领下,我相信今后不管是公司还是我们经销商的发展都很有前景。我也希望广东耐普照明能够做大做强,把品牌建设得越来越好。

    关于产品方面的建议是,希望公司未来能不断推出更多物廉价美的流通类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提高产品聚焦度,这样有利于更好更快切入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同时,厂商一定要不忘初心、抱团发力、奋力前行,共同把“耐普”品牌建设起来。

    维权势在必行 尽责做好耐普

    站在经销商的立场上,我们绝对支持广东耐普照明通过法律途径拿回商标所有权,这对我们经销商往后的经营活动也会产生重要影响。希望公司接下来经营好“耐普”品牌,将品牌越做越好。

    我和广东耐普合作已有数年,在我看来,市场上不管经营什么产品,只要存在打“擦边球”的行为,影响都是极其恶劣的。所以维权势在必行,广东耐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好商标权益,既是对自身的发展负责,也是对我们这一群想要与广东耐普一起将“耐普”品牌建设好的经销商尽责。

    我对广东耐普照明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同时希望公司能够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积极开拓需求市场,更好地融入到当前市场的发展氛围里。只有这样,广东耐普照明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立足之地,并不断发展壮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