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德莱宝受邀参加嘉兴吊顶展

    德莱宝受邀参加嘉兴吊顶展

    2018-05-25 16:26: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酷有路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莱宝受邀参加嘉兴吊顶展

    2018年6月6日-6月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将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

    德莱宝吊顶

    一场助推行业扩容的财富盛宴,一场见证品牌声浪气势的宴席,德莱宝20年荣光,邀你共襄盛会!

    集成吊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大产业链上最后的行业财富分支,在大批吊顶人共同的努力下,不断成长壮大。德莱宝,20年厚积薄发,凭借独树一帜的产品创新力和品牌深厚的底蕴,成功囊括“82项企业荣誉、208项外观设计专利、56实用新型专利”殊荣,成为了行业中名副其实的品牌中坚力量。

    嘉兴吊顶展

    2018年,随着集成吊顶的深入人心和集成墙面的不断崛起,德莱宝成功抢占“顶墙一体”的市场风口,快速步入全屋集成整装的行列。

    德莱宝吊顶

    德莱宝别墅客厅吊顶

    嘉兴吊顶展

    德莱宝集成墙面效果

    作为天花吊顶材料分会副会长单位,德莱宝受邀参加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尤为重视。企业将携204㎡重金打造的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品牌形象展馆华丽亮相。角逐行业最高盛宴,德莱宝信心满满。一起期待德莱宝品牌魅力的又一次唯美绽放。

    德莱宝吊顶

    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德莱宝倾注20年心血,为您精心奉送颠覆视觉想象的顶墙财富盛宴!2018年6月6日—6月8日,德莱宝和您相约财富,不见不散!

    2018第四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

    国际集成家居暨顶墙集成博览会

    2018年6月6日—6月8日

    德莱宝全屋定制吊顶展位号:S-T-21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