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5月31日正式成立

    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5月31日正式成立

    2018-05-25 16:23: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带深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5月31日正式成立

    “出师一表真名世 千载谁勘伯仲间。”三国鼎立之时,诸葛亮做出师表,成千古绝唱。其意表有三:矢志不渝的忠诚,一生未变的驱驰,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勇气。这样的精神流传至今,对于当下时代而言也是难能可贵。

    在这个万众创新,拥有着互联网魔力的共享时代,无论是科研技术还是创造发明,每一项颠覆式创新都会经历无数的磨砺与苦难,大批的尝试被击垮,无数的创新在浪潮中泯灭。而总有那么一群人,拥有着“重头收拾旧山河”的梦想,以执着不灭的精神去引领变革。

    四大新派巨头联合 成立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

    相比科技、快消、汽车、金融等其他行业,有着4万亿大市场的中国家居家装行业受互联网浪潮的浸染有些迟缓。2014年,互联网化在家居家装行业兴起,一时间不谈互联网化就好像要被行业抛弃,就要“OUT”。

    过去这几年,这个相对落后的4万亿大市场有些浮躁、焦虑,经历了铺天盖地看似的互联网化企业崛起、资本热潮、上市浪潮,今年这行业有点“变冷”,倒闭潮多米诺骨牌效应显现,尤其是家装企业倒闭现象愈发涌现;行业内马太效应愈加凸显,家居家装头部企业引领着行业发展趋于理智。

    在这个互联共赢的时代,对于家居家装行业未来的发展,众多业内人士预言,未来企业将会分为两类:一类是做产业领袖的企业,模式是平台化和社区组织;一类是沿着“专精特新”方向发展的企业,成为供给端的要素来源,其重点关注的是产品品质。

    为了打通整个大家居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网化、整合、共赢,业内四大头部企业“艾佳生活、东易日盛、爱空间、尚品宅配”联合发起成立“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

    “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将通过成员之间资讯共享、联合采购、融资互助、联合营销等合作形式,以达到规范家装市场的目的,从而为提高我国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实现现代化家庭居住体验的质变与升级;以期成为先进家装理念的实践者,倡导企业的社会公民责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以****为基础的新派互联网家居生态圈。

    东易日盛

    5月31日下午,“致美好生活 中国大家居产业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艾佳生活创始人&董事长陈俊、东易日盛创始人&董事长陈辉、爱空间创始人&CEO陈炜、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四大联盟发起人及众多家居、跨界大咖一起畅谈行业、致美好生活。

    四大联盟发起人心目中的“美好生活”

    爱空间

    艾佳生活创始人&董事长 陈俊

    我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就是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愿意为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思考、实践、奋斗。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让用户从过去低效琐碎的家装中走出来,这也是艾佳生活一直为之努力的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尚品宅配

    东易日盛创始人&董事长 陈辉

    东易日盛定义的美好生活定义是通过装修的工艺建筑体系,打造健康有品质的家居环境,是通过风格体系塑造有品位的家居文化,是通过生活方式实现客户的个性主张、生活习惯,营造爱的港湾。

    东易日盛

    爱空间创始人&CEO 陈炜

    这个时代装修最大的痛点是不确定性和没时间,爱空间眼中的美好生活是简单的、省心的、确定的,确定的价格、确定的品质、确定的工期、确定的效果,这些就是爱空间在创造的美好生活。

    爱空间

    尚品宅配董事长 李连柱

    我国改革开放这么多年来,很多科学技术的应用都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是很遗憾,在家装领域,新技术、新思想的应用却没有得到很好地发展,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提出有关人民美好生活的理想以及消费升级的倡导,我们这次联盟的几个企业都有责任为此做出一些积极的探索。

    5月31日,他们将共聚一堂,相信人定胜天,以团结的智慧链接到一起,激荡无穷力量。另一种具备互联网科技思维的《出师表》即将诞生。

    (来源:家居要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