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解读丨莫干山衣柜凭什么傲娇于家居消费市场?

    解读丨莫干山衣柜凭什么傲娇于家居消费市场?

    2018-05-25 15:43: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干山全屋定制家居

    莫干山全屋定制家居

    公司名称: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解读丨莫干山衣柜凭什么傲娇于家居消费市场?

    从阿里巴巴投资居然之家、海尔进军全屋定制领域,到百度、小米投资智能家居,家居行业从未像现在这样备受关注和宠爱。为容纳更多市场份额,众多家居企业在选择强大自身实力同时,也开始了残酷的跨界竞争。用行业人士的话来说,这是企业必须面临的市场整合期。

    跨界热潮还在不断上演,其中,衣柜和定制家居类产品被很多家居企业当做跨界“第一站”。就在跨界品牌进军其他行业出现“水土不服”时,从做板材到做地板、再跨界到衣柜行业的莫干山却傲娇的崛起于家居消费市场,究竟是什么魔力在助推这种“逆袭”,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身居中国制造500强“怀抱”——升华集团

    莫干山衣柜是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2011年推出的整体衣柜高端品牌,莫干山家居是中国制造业500强升华集团旗下企业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经营,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板材行业已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旗下拥有"莫干山板材"、"莫干山地板"、"森泉板材"、"升华板材"等知名品牌,均属于莫干山衣柜的兄弟品牌,家族庞大,势力非凡。

    莫干山衣柜

    手握开拓市场“利器”——生态非醛板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逐渐转变和日益成熟,绿色环保产品已经成为衣柜企业开拓市场的重兵利器,今后也将成为衣柜行业的产品生产标准。莫干山衣柜出生于环保世家——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其研制的生态非醛板,甲醛释放量小于或者等于0.3mg/L。莫干山衣柜秉承尊重自然、回归自然地开发理念,将低碳消费进行到底。

    实木衣柜

    生产衣柜行业“藏品”——生态实木好衣柜

    基于莫干山品牌二十年的环保技术积累,莫干山衣柜将非醛技术运用于衣柜生产,其特有的实木系列产品,最大限度保留了原木的自然气息,环保性能更高,属于衣柜行业“上上品”,广告语“生态实木好衣柜”是对产品特征的最好诠释。

    莫干山衣柜

    在满足消费者的原木情节的基础上,莫干山衣柜立足于生态实木的产品特色,合理平衡了原木产品的性价比。从做板材到做地板,从做地板到做衣柜,莫干山在品类扩张以及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总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正是这份踏实和稳重,让莫干山衣柜在近7年的时间里,荣获“十大定制衣柜品牌”、“环保示范品牌”、“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中国衣柜十佳品牌”等多项荣誉,这不仅是经销商和消费者认可莫干山衣柜品牌的体现,也将成为莫干山衣柜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

    我对莫干山全屋定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