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大牌加持的丽维家与众多科技新秀玩转智能全屋定制

    大牌加持的丽维家与众多科技新秀玩转智能全屋定制

    2018-05-25 15:44: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鳗鱼打戒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牌加持的丽维家与众多科技新秀玩转智能全屋定制

    丽维家联手极米、鹿客、小米等年轻人追捧的智能设备品牌合作。以更快速度抢占更多全屋定制家居入口。近期丽维家在智能硬件品牌战略合作上动作频繁。5月初,丽维家宣布与米家达成战略合作,随后成立了智能家居事业部。紧接着,5月下旬丽维家又与极米、鹿客等智能硬件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丽维家联手极米、鹿客、小米等年轻人追捧的智能设备品牌合作。以更快速度抢占更多全屋定制家居入口。近期丽维家在智能硬件品牌战略合作上动作频繁。5月初,丽维家宣布与米家达成战略合作,随后成立了智能家居事业部。紧接着,5月下旬丽维家又与极米、鹿客等智能硬件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丽维家衣柜

    丽维家作为一个互联网家居品牌,曾前后3次获得雷军“顺为资本”的融资,被雷军称为家居界的“小米”。这要从丽维家品牌源头说起,从产品研发到平台运营,以“线上+线下”模式,颠覆传统代理模式,直接整合全球高端供应商,克诺斯邦、德国海蒂诗、西门子、中美合资科勒佳德、瑞士铂格、奥地利百隆、德国凯斯宝玛、ROBAM老板等一线品牌为年轻人打造全屋定制的平台。

    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能够占有年轻人市场的必备条件必须是这个智能家居品牌能够与其他设备可以互联互通的开放系统,同时拥有良好的交互性。资料显示,极米作为国内著名的智能投影仪厂商,在其最新产品发布会上提到,极米最新产品已搭载了IoT技术,能够与家中的智能设备进行对接互动,也给丽维家智能全屋定制时代开启加码,为年轻人打造足不出户都能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或者配上极米麦克风在家即可K歌的生活方式。

    智能家居

    除此之外,家庭对于安全、可靠的要求更甚于普通智能家居产品,丽维家此次与鹿客牵手成功,意味着同样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云丁科技旗下的鹿客将中高端智能门锁Touch、入门级智能门锁Classic、智能猫眼Cat、门窗报警器Monitor、智能门铃Bell多个产品完美融合到家居市场。其中不得不提的是,鹿客 Classic(指纹锁)一经上线,首日即创造了4小时内5000把锁销售一空的记录,小米生态链企业的又一“爆款”。

    种种迹象表明,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投影仪也好,智能家居安防鹿客品牌也罢,甚至牵手米家的系列动作,丽维家的战略合作意在打造年轻人的真全屋定制。某种程度上,丽维家近年来展开一系列战略合作,都在向市场宣言,未来,你可能会习惯在电商平台看哪个品牌全屋定制销量更好,但一定会从丽维家平台选择你最喜欢的一款定制服务,因为智能家居不是电器和家具的简单堆砌,真定制,是空间规划设计、生活品质或者生活方式的规划,意味着包括空间尺寸、生活习惯等个性化要求得到回应,做合理的、有品质的空间布局,实用且美得细致。这也是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的魅力所在。

    丽维家衣柜

    更大的一步棋是,丽维家打造泛家居产业链平台正越来越智能化。丽维家从最初单一的互联网定制家居品牌,到家居行业“供应链、产品链、服务链”闭环的泛家居产业链平台成功转型,打造“丽维家”、“奥家家居”、“木头来了”、“安达人”、“托米奥”、“木匠大学”、“木匠金福”7大生态平台,又通过S2b2c模式,展现出强大的赋能实力。其主张的无界合伙人共享生态模式,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吸引了几十家品牌商与之洽谈合作,各产业链互联成统一体系,他们的深度融合的产品正一个一个潜入年轻消费群体的客厅、卧室,为他们带来更时尚智能的家居体验。

    接下来,丽维家与河马管家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家居购物节将在6月开启,携手米家、鹿客、极米等科技智能知名品牌一起豪礼派送,钜惠无限,优惠不停,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