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松博宇北方实木板耐冷热循环实测:无裂缝、无鼓泡

    松博宇北方实木板耐冷热循环实测:无裂缝、无鼓泡

    2018-05-25 15:47: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给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博宇北方实木板耐冷热循环实测:无裂缝、无鼓泡

    在定制行业消费升级、产品升级大潮来临之际,目前行业常用的颗粒板、中纤板已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品质家居、自然家居的需求。众多定制品牌并非对眼下的趋势熟视无睹,更不会对“实木板式化”所能创造的无限商机无动于衷,而是有一堵无形的“墙”横亘于定制品牌与消费者之间。

    这堵无形的“墙”便是定制厂商对于实木“既爱又怕”的矛盾心理:爱的是实木能够给消费终端创造的良好家居体验,以及给厂商自身带来的利润增长点;怕的是实木湿胀干缩的自然属性引发的开裂、变形等问题,从而造成客户投诉隐患。

    近年来,随着松博宇提出的“实木板式化”系统解决方案在全屋实木制行业的实施,打破了实木家居价格高、交期长的行业瓶颈。同时,针对实木因南北差异和自身湿胀干缩特性造成的开裂、变形、板面鼓泡等的行业难题,松博宇一直在进行科研攻关,并在近期有了突破性进展:通过对北美实木原材料的选取和含水率把控、板材结构工艺的全面革新,经过反复测试,适用于北方干冷气候的“北方实木板”即将推向市场。

    松博宇板材

    消费升级

    松博宇板材

    在严苛的“耐冷热循环”试验中,松博宇北方实木板样品在温度(60±2)℃及(-40±2)℃,相对温度(65±3)%条件下,四个循环周期中进行测试,试验后,样品无裂缝、无鼓泡现象出现。

    松博宇公司专注木业研发制造近三十年,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是行业中优秀而富有经验的骨干型人才,尤其是板材研发和生产管理人员,都具备十年以上行业经验。松博宇始终贯彻“秉心建木,致力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深知实木秉性,主张尊重木材天然性,顺势而为,在最大限度保障实木生命力的前提下,对实木进行科学合理地加工,巧妙地将木材材种和板材结构进行有机结合。

    随着松博宇实木板的推出,以此制成的定制家居产品不仅真正具有实木质感,而且能够避免而南北差异而可能出现的板材表面开裂等问题。请全屋实木定制行业、终端消费者们拭目以待!

    消费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