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千年舟2018半年度冲刺会圆满举办

    千年舟2018半年度冲刺会圆满举办

    2018-05-25 15:4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魁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2018半年度冲刺会圆满举办

    八百里号角连营,千年舟誓师北境。进入五月,千年舟先后在天津、兰州召开半年度冲刺大会,将北部市场进行深入剖析,根据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变化规律,提出针对性的营销战略,助力北部团队再创业绩巅峰。千年舟北部大区冲刺大会围绕产品宣贯、商贾之道、战略规划、市场扶持、活动打造等环节展拉开。在雄浑的《千年舟之歌》中,大会隆重开幕。产品宣贯会议开始,区域负责人向参会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千年舟地板木门产品负责人上台介绍千年舟地板2018年的发展规划,并宣布将提前推出4款千年舟20周年纪念产品,引人期待。

    千年舟健康家居

    商贾之道随后,北部大区总负责人登台分享商贾之道。大商惠民,商亦有道。会上,主讲人引经据典向服务商生动演绎千年舟绿色健康家的立业之本、经营之道,获得与会观众的深深认同。

    千年舟健康家居

    战略规划市场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海洋,随着消费升级,客户对家居的要求已经大幅提高。千年舟针对市场现状和未来趋势,制定实际可操作的区域市场规划,明确经营要求,着力打造标杆企业。

    千年舟健康家居

    市场扶持好的政策就如东风能推动航船向前行驶,会议负责人与会服务商做2018政策宣贯。随后主讲人做冲刺数据分析,为今后的业绩冲刺提供科学支持。

    千年舟健康家居

    活动打造此次大会的核心环节是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北部大区的启动会。在该环节,千年舟市场部策划经理现场讲解活动打造的全过程,将新的活动营销方式拆分成具体步骤,让参会服务商可以快速吸收,转化落地。

    千年舟健康家居

    立令出征在学习完活动心法之后,参会嘉宾对实现目标信心倍增,大笔一挥签下军令状,准备奔赴各自战场,大干一番。

    千年舟健康家居

    壮岁旌旗拥万夫,青袍突骑临北疆。千年舟北部大区营销集结号已经吹响。千年舟将和众多服务商肩并肩,心连心,走入新时代,拓展新视野,运用新模式,鼓足新动力,开启新征程,共同开发绿色财富,立志做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百年企业。

    千年舟健康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