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超藻泥引进国际顶尖人才 引领支撑科技创新发展

    超藻泥引进国际顶尖人才 引领支撑科技创新发展

    2018-05-25 14:3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有板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超藻泥引进国际顶尖人才 引领支撑科技创新发展

    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推动人才活力竞相迸发,且看——

    芙蓉国里,人才高地正崛起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关键在人才。去年底,湖南出台《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以“十大支持”“十大放开”等务实举措,全面育才、引才、聚才,打造人才集群,以人才发展引领支撑创新发展、开放发展。

    超藻泥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如今,一支梯次合理、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人才队伍正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征程中加快集结。

    人才二字,简单五划,却是一个国家、一个地方发展的竞争之本、转型之要、动力之源。超藻泥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这是对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和作用的新定位、新提升。

    “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优化人才和项目组合,引导人才等创新资源要素向重大项目集聚,以人才优先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引领支撑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对大力推行芙蓉人才行动计划提出明确要求。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应运而生。以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为龙头,湖南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落实重大人才工程项目,人才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芙蓉国里,人才高地正在崛起

    高端人才集聚与优势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一间实验室拥有两位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担任“导师”是什么体验?这个问题,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徐海很有发言权。在他的牵线搭桥下,4月18日,2016年诺奖得主让·皮埃尔·索维奇与湖南文象集团正式签约,宣告湖南首个诺贝尔奖工作站和首个诺贝尔奖科学家实验室正式落户该集团所在的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而早与标朗住工建立技术合作关系的1995年诺奖获得者马里奥·莫利纳也将进驻实验室,每位科学家每年约有一个月时间来华进行科研指导和人才培养。徐海介绍,两位诺奖“导师”的加盟,必将助推湖南环保新材料产业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的科技创新产业平台。

    莫利纳诺奖工作站

    超藻泥

    标朗住工一直注重科研投入,创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引进大量高素质的科技人才及国际顶尖人才,迄今公司已有3诺奖得主加盟者

    索维奇诺奖工作站

    超藻泥发展

    同时,今年4月2日,长沙市公布了首批207人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名单,卡颂技术发明人徐海博士正式拿到了国家“万人计划”--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证书,也获得了长沙人才绿卡(B级,国家级领军人才)。可凭“人才绿卡”享受子女就学、优先诊疗等一系列人才红利。

    人才带动人才,人才引进人才,人才激励人才……计划的实施,引发了人才集聚芙蓉国的“磁场效应”。

    超藻泥

    超藻泥发展

    (来源: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