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2018-05-25 14:2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和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2018第25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已经完美落幕,新颜墙饰为本次展览会付出诸多努力!2018年3月16日,借此展会之机,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饰雅的朋友们,饰雅正式推出新品牌《新颜墙饰》。新颜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墙纸协会何副秘书长何慧林的祝贺下隆重拉开了序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希望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_1

    新品走秀,新颜墙饰艳压群芳

    在中国墙纸协会副秘书长何慧林发表贺词之后,缓缓入场的是新颜品牌新品走秀模特。本次新品有中式、简约、地中海、英伦等风格,用以创新设计、饱满底蕴展示墙饰之美。中式风格以传统文化内涵为设计元素,从现代人的审美角度来打造传统韵味;简约风格主张废弃繁琐的装饰,以个性化、简单化来塑造舒适家居;地中海风格充满了自由、浪漫、唯美的气息;英伦风格在沉稳中透露着幸福气息,与复古的味道相结合,凸显出空间的大气。

    艳压群芳的设计风格和理念赢得全场的喝彩,相信新颜墙饰以新品牌的姿势亮相就如此受欢迎,前行之路也会赢得更多的赞扬声音。

    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_2

    一份事业男人能做大,女人能做好

    饰雅墙纸、新颜墙饰CEO余丽萍女士上台致辞,她温柔的嗓音、自信的心态分分秒秒都在感染场下观众。她告诉我们,新颜做足准备,迎合消费者的品位与需求,打破传统,启用全新的专柜加上互联网的模式,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立志打造成一个深度垂直的墙面装饰材料的平台。

    新颜的取名于旧貌换新颜,指陈旧的思想和东西被打破,变成新的模样,多指变化程度大且好。为什么是墙饰不是墙纸呢?因为墙饰包括了墙纸、墙布、壁画等装饰材料。新颜的Logo是两条嫩绿色的麦穗组成一个圆,寓意用心为家服务,让家幸福美满。

    余丽萍女士场上一句:“一份事业男人能做大,女人能做好”宣扬新时代女性为家庭、为事业而奋斗余生的精神。她是饰雅创始人,用其逐步成功的企业和新生的品牌树立新时代自强自立女性的榜样形象,这让在场的男性企业家也为之动容!

    异业联盟,跨界合作

    新品牌新颜墙饰是国内第一家做出墙面专柜模式,只需要一面墙,专柜可以开设在不同的场景里面,如家具店、门店、地板店等等。而且新颜基于微信公众号进行深度开发,创建微客网上店铺平台。

    余丽萍女士表示墙面装饰材料作为一个消费升级的产品来说,在即将扩展超千亿的市场来说,有很好的市场前景。年前有投资公司入股企业,目前在洽谈国外一个知名品牌的中国区主代理!而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志勇先生会上发言,除了祝贺新颜未来越走越好以外,也透露丰厚资本除了科技、互联网等文娱行业是我们的投资重点外,消费升级也是重要的投资领域,对墙饰等等居家产品都很关注。

    这个时代在变、消费模式在变、人在变,只有跟随时代的步伐,时刻创新才能走得更远!

    同心共赢,企业与客户融为一体

    饰雅墙纸从零起步,走到累计3000多经销商,再到今天新颜墙饰新品发布,一点一滴都不曾离开过客户的支持,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也举办颁奖典礼和抽奖环节。

    2017年优秀经销商颁奖名单:廊坊市大唐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军、北京天猫迈科旗舰店总经理王延平、北京经销商金宝庆、河北唐山李朝志、天津经销商庞兴海、天津经销商王强、河北保定经销商唐超、天津经销商张国梁、北京经销商张仁忠、天津经销商黄彩娟(排名不分先后)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新雅将会和客户融为一体,同心共赢,新颜墙纸也在2018墙纸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上荣获墙纸行业2018年度创新性品牌,可喜可贺!

    新颜墙饰:拓路前行,领跑未来_3

    最后,还邀请了韩国设计师朴室长,米兰美院硕士设计师贾卓,给我们带来了精彩分享,最后由畅销书美女作家,LADYBOSS创始人柳婉琴女士做了最后的分享总结。

    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我们都坚信,余丽萍女士自信、温柔的女性形象能够带领饰雅墙纸、新颜墙饰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祝愿新颜拓路前行,领跑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