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

    2018-05-25 14:13: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是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而影响孩子成长的因素除了我们自身之外,装修环境也至关重要。为了给孩子一个更好的居住环境及生活体验,康辉地板从健康、安全、环保等综合考虑,打造更适合婴幼儿家庭铺设的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全方位守护孩童的健康成长。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1

    一、纯实木 天然更健康

    好材料方能出好地板!康辉地板从南美、非洲、印尼、俄罗斯、缅甸等原材料供应基地优选合格树材。为了确保康辉纯实木地板先天拥有高品质,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选择的树材都是适合地暖多变环境的具有高度稳定特性的树木。

    地板胚料进到工厂后,第一时间进入康辉大型养生车间和二次平衡智能烘干窑内进行长周期多次的平衡养生让木材内应力得到充分释放,为高品质的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打下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先天基础。纯实木,天然的更健康!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2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3

    △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9159

    二、卯榫锁扣 稳定更安全

    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采用匠心独具的卯榫锁扣技术,科学设计的锁扣连接保证地板之间自由伸缩间隙面的完美度,解决了实木地板因温度和湿度变化而膨胀或收缩产生的离缝问题,有效防止缝隙积尘,便于地板的清洁与护理;免龙骨免钉安装,简捷又省钱,拆卸无损伤,有利于二次铺装的地板保值又升值。

    康辉卯榫锁扣的连接对于有婴幼儿的家庭意义更是十分重大,完美的缝接技术可防止接缝处滋生大量细菌对孩子造成威胁或孩童在蹒跚学步的时候被绊脚造成摔伤等情况,从每一个细节出发,给到最贴心的呵护,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4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5

    △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9001

    三、物理无改性 环保更健康

    环保关系着孩子的健康,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生产中综合考虑健康和环保,在优质胚料的基础上,康辉选用水性格丽斯环保油漆,一种以水作为稀释剂的高端环保油漆。从胚料到地板,康辉将全面涂防技术,静音技术,超耐磨技术等应用其上,在保证地板高度环保性的基础上使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具有了超强的稳定性和舒适的使用效果。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6

    △康辉纯实木地热地板9158

    康辉实木地热地板 从细节处守护孩子的健康_7

    从细节处见匠心!地板的高品质对于孩童的健康成长而言至关重要。康辉以自己超强的技术实力和对消费者的高度责任心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可以放心玩耍的天地,一个环保、安心的成长空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