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嵊州市市长徐建役莅临指导德西曼智能工业园区

    嵊州市市长徐建役莅临指导德西曼智能工业园区

    2018-05-25 12:5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飘逸方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嵊州市市长徐建役莅临指导德西曼智能工业园区

    2018年5月24日,嵊州市长徐建役一行人到访德西曼集成灶调研指导,在德西曼董事长童志阳陪同下参观了整个公司,并对德西曼集成灶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

    德西曼集成灶

    在此次的调研活动中,董事长童志阳先生为徐市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厂房二期扩建工程的建设进度及后续规划,并对目前扩建工程中涉及到的智能生产线、组装车间等建设内容进行工作汇报,随后从企业品牌规划、产品项目、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行业分析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徐市长期望德西曼紧紧把握行业发展的契机,创新思维,打造集成灶行业更智能、更高效的平台。

    嵊州

    一直以来,德西曼集成灶深谙创新是企业发展灵魂的道理,在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上大手笔投入。在二期厂区建设完成后,将持续增加引进具有领先水平的厨电专业检测和测验设备,并同步扩大高科技生产线及流水线。

    调研

    徐建役市长对德西曼给予厚望,希望德西曼2018年销售继续呈现爆发性增长,为“集成灶·嵊州造”贡献力量!

    德西曼集成灶

    2018年,德西曼集成灶销量全力以赴冲刺,再创佳绩,不断提升德西曼品牌在行业内的地位和影响力,不遗余力的推动嵊州市集成灶行业的日益强盛,让世界感受到嵊州造的魅力和德西曼集成灶的品质厨电新生活!

    嵊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7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