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上海厨卫展森歌将展示众多新品系列

    2018上海厨卫展森歌将展示众多新品系列

    2018-05-25 12:5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等于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上海厨卫展森歌将展示众多新品系列

    2018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23届)将与6月5日-8日在上海龙阳路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森歌将在展位N4D15馆展示众多新品系列,让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中国集成灶行业的潮流趋势。据悉,此次展会森歌坚持以智能、品质生活为设计方向,呈现出全新的产品形象与生活态度。

    上海厨卫展

    森歌集成灶

    1、引领潮流风向标

    森歌凭借其战略清晰、目标明确、适时求变、匠心精神等将其品牌定位与国际接轨,始终坚持产品高于用户需求的原则,以己身行动推动着集成灶行业的变革与进步。

    森歌坚持原创设计,注重结合国际潮流,以简洁艺术形式表现美学要素,用文化底蕴诠释生活主张,引领着当今集成灶行业的潮流。

    上海厨卫展

    2、新品引导集成灶行业潮流

    森歌集成灶2018新品系列不仅融合了国际范的原创设计元素,还结合了现下最热门的智能、科技元素,在产品上也更具有科技感,将设计的美观度与科技感有效结合,经过一次次的融合,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森歌集成灶

    3、稳打品牌战略 提升影响力

    上海厨卫展

    此次展会,森歌集成灶无疑是对“智能科技”的再次探索和沉淀,以敏锐的触角去推动未来中国集成灶的发展方向,达到从创新思维到实物呈现的潜移默化的延伸,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开启了新的思维模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6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