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玩大了!湖北亿田集成灶开启“万人厂购”疯狂style

    玩大了!湖北亿田集成灶开启“万人厂购”疯狂style

    2018-05-25 12:54: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个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玩大了!湖北亿田集成灶开启“万人厂购”疯狂style

    5月23日,亿田集成灶湖北全省厂购联动会议暨拓展训练在武汉云雾山景区圆满落幕。此次会议以室外拓展训练锻造团队凝聚力,以厂购方针指导提升团队战斗力,集结了湖北全省各大重点区域,近百名优秀经销商及导购人员共同参与,以惊人的行动力,展示了湖北亿田团队势如破竹的一面。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上午,全体湖北亿田家人以昂扬的斗志与积极的学习态度开展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户外拓展训练。此次培训专门为亿田团队量身订做了一整套训练项目,并有专业培训机构进行项目指导,把训练项目与现实生活充分融合,使每一位团队人员在体验中丰富自我,突破了队员们的思维定势,树立队员合力致胜的信念,开发了个人和团队共同成长意识。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当天下午,完成了户外训练后的家人们立即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了随后的湖北全省厂购联动会议,华中区总监沈建峰的亲临前线指导更是引发全场热烈掌声。会议上,沈总监以终端厂购培训技巧为中心讲解点,精准的销售技巧、最佳的营销策略让在场每一位亿田家人都受益匪浅,带领湖北亿田家人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互动交流学习。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饱满的热情、专项的培训、精准的指导……全面开启疯狂style!此次湖北“万人疯狂抢工厂”厂购培训的圆满成功,所有参会人员对湖北全省厂购联动规划和部署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销售服务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相信在湖北亿田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厂购联动必能再创巅峰成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6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