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碧桂园、金茂、当代、蓝天豚等共话中国绿色地产新发展

    碧桂园、金茂、当代、蓝天豚等共话中国绿色地产新发展

    2018-05-25 11:4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向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桂园、金茂、当代、蓝天豚等共话中国绿色地产新发展

    5月17日,第七届中国绿色地产总工论坛暨工程采购对接交流会在北京蔓兰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交流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程师委员会主办,以“创新、蜕变——引领新时代下的绿色地产‘健康’发展”主题,汇聚了众多地产业内专家、绿建大咖,金茂、朗诗、当代、碧桂园、葛洲坝等知名房企领导出席会议,通过主题报告、高峰对话、创新分享、技术发布、供需对接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推动房地产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蓝天豚作为****的绿色人居环境新材料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并进行了绿色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

    ▼第七届中国绿色地产总工论坛近日在京召开

    硅藻泥

    地产行业增速减缓

    新兴改革势在必行

    随着中国房地产业增速放缓,新兴的绿色智能建筑正深刻影响国家、行业与个人。只有加快建筑方式的绿色变革,以新科技打造绿色、智能、人性化的房子,才能解决大规模建设带来的环境污染与资源消耗问题,满足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升级需求,打开未来新格局。在论坛上,与会者围绕绿色地产未来趋势及企业实践、绿色采购与合作模式发表观点,并进行深入交流。

    ▼蓝天豚副总经理黄秋苗受邀出席交流会

    蓝天豚硅藻泥

    绿色产品宣讲

    塑造行业人居新生活

    ▼蓝天豚研发部总监易简发表精彩主题演讲

    行业发展

    蓝天豚研发部总监易简在交流会上进行了绿色节能建材新技术的主题演讲并展示了蓝天豚最新科技成果——一种“高性能”的隔热保温新材料,该材料实现高效隔热、保温防水等功能的同时,还在产品成本、空间占用、安装速度等方面实现突破,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蓝天豚当选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总工委员会委员单位,副总经理黄秋苗出席授牌仪式

    硅藻泥

    蓝天豚作为绿色人居环境新材料服务商和行业领先企业,先后发明水性硅藻泥、硅藻系列工程涂料、外墙水性仿石与真石多彩涂料、外墙干粉彩色砂浆、外墙保温材料等13个墙品系列,拥有52项国家专利,并率先拿到欧盟CE、德国莱茵TüV认证等国际通行证。此外,蓝天豚还牵头主编《硅藻泥工程应用技术规程》《生态家装工程通用规范》等多项行业及地方标准,引领了整个行业规范健康的高速发展。目前蓝天豚的产品已涵盖内装产品体系、外装产品体系、硅藻板材以及劳保工具体系四大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生活住宅楼、办公写字楼、医院、学校、酒店、公寓、商场、***所等各类建筑物的内外墙装饰装修。

    ▼蓝天豚千亿硅藻产业园(一期工程)鸟瞰图

    蓝天豚硅藻泥

    蓝天豚已与国内多家知名房地产企业以及多个地方政府的城市节能改造项目、美丽乡村改造项目与蓝天豚达成合作,并获得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任。相信蓝天豚对于绿色建筑材料的不断研发创新,必将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