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双奇携手万华生态板业 成功研发第4代“醛清”强化地板

    双奇携手万华生态板业 成功研发第4代“醛清”强化地板

    2018-05-25 11:24: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用牛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奇携手万华生态板业 成功研发第4代“醛清”强化地板

    继推出0醛0苯添加三层实木地板热销之后,双奇地板携手万华生态板业,强强联手,成功研发出第四代“醛清”强化地板!这不仅是强化地板划时代意义的环保再升级,更是造福千万家庭的重磅福音!

    双奇携手万华生态板业 成功研发第4代“醛清”强化地板_1

    双奇携手万华生态板业 成功研发第4代“醛清”强化地板_2

    从较早一批生产强化地板梯队,到无醛芯,再到如今超F☆☆☆☆,强化地板4.0高配版——双奇第四代“醛清”强化地板,环保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双奇携手万华,双强智造

    划时代环保地板新品

    万华集团拥有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秸秆板材供应商,也是中国唯一拥有MDI生产技术的企业(目前全世界仅4个国家的8家企业拥有这项技术)!

    万花生态板业创新采用改性MDI生态胶,从源头杜绝甲醛释放,并且取得中国国家保护级专利;还荣获2007年***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也是中国人造板业获得最高的国家级奖励)、美国CARB无醛豁免认证!

    双奇携手万华生态板业 成功研发第4代“醛清”强化地板_3

    双奇企业创始于1985年,33年来坚持产销研一体化,远销20余国及地区;从较早一批生产强化地板梯队,到如今不仅成功智造了行业尖端水准的0醛0苯添加三层实木地板,还在强化地板的环保性取得颠覆性突破,建立自身强大的核心优势!

    据悉,MDI粘合剂具有优异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其合成物被广泛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等尖端领域;也因其独特的化学反应特性,可用于制造无醛添加人造板,能大幅提升环保、防水及力学性能。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就是成功案例,而此次双奇联合万华无醛技术制造的“醛清”强化地板,更是一次飞跃,市场前景无限!

    双奇与万华生态板业的双强合作,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为更多消费者开创健康家居新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6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