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耀东华安徽省六安生产基地开工奠基

    耀东华安徽省六安生产基地开工奠基

    2018-05-25 10:40: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演变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耀东华安徽省六安生产基地开工奠基

    5月23日,“同步世界,耀领中华——六安市耀东华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项目工地举行。

    耀东华沉淀行业23年,所投资兴建的“耀东华安徽省六安生产基地”,致力于“制中国最好的板材,造世界性价比最高的板材”。

    家居生产基地

    现场

    此次活动由叶集电视台胡则成主持,来自六安市叶集区的政府领导、广东省家具商会的代表、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的代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的代表、上下游供应链合作伙伴,以及同行业的各企业代表、各大资讯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环保板材

    董事长曾敏华介绍六安生产基地项目蓝图

    耀东华六安生产基地,项目立足华东地区,辐射中原、华中、华北等地,规划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叶集区集研发、技术、人才、设备于一体的现代化、环境友好型的标杆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红棉花”牌室内装饰板和家具板材。

    家居生产基地

    奠基培土

    耀东华六安生产基地的建成,将给六安家居产业带来新的经营模式,助推叶集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为将叶集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家居生产基地作出自己的贡献。

    【出席嘉宾】

    **六安市叶集区委副书记、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区长 汪宏军

    六安市叶集区政协** 张成民

    **六安市叶集区委常委、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聂贵廷

    六安市叶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周本慎

    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蒋德辉

    广东省家居建材装饰材料商会会长 曹宇勇

    耀东华董事长 曾敏华

    耀东华副董事长 吴惠仪

    耀东华总经理 罗山鹰

    简介

    耀东华积极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家/行业标准29项,申请获得国家专利25项。企业和产品荣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林产工业协会科技创新二等奖”、 “ 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示范(试点)单位” 、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环保板材

    (来源:博骏传媒-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6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