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中国西部门都(蓬溪)6月集体秀实力

    中国西部门都(蓬溪)6月集体秀实力

    2018-05-25 10:2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西部门都(蓬溪)6月集体秀实力

    西部市场,商机无限。2018年6月6-9日,备受业界瞩目、全新战略升级的,西部顶级门窗盛宴——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将与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同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二大展会强强联合,一城双展,优势叠加,效果倍增;中国西部门都(蓬溪),以超900平精装展位组团参展,惊艳亮相6号馆6002,将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定制家居展览会

    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定制家居展览会

    上届展会精彩回顾

    强强联合实力打造中西部最大门窗家居展会

    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展,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以中国西部15省市为重点区域,辐射全国市场,实力打造门窗/家居及上下游全产业链商贸交流的优质会展平台;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是中国第三大家具展会、中国中西部第一家具展。

    本次二大展会战略合作,将形成“门窗+定制家居+家具”格局,总展出面积达30万平方米。预计迎来20万专业客商和买家,将为为企业品牌价值提升、渠道拓展、商贸合作提供难得机遇。

    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定制家居展览会

    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中国西部门都(蓬溪)组团参展超大展位集体秀实力

    定制家居展览会

    全面展示产业集群效应助力中国西部门都新发展

    中国西部门都位于蓬溪上游工业园,地处成渝经济圈腹心地带,着力打造全国唯一最大的县级门业产业园区。据悉,门业的产值已占到蓬溪全县工业总产值的1/3;目前,门都已入驻门业及配套企业54家,产品以以防盗门、防火门、套装门为主,涵盖钢质门、铜门、装甲门、木质门、钢木门、玻璃门、复合门、智能窗等8大类。

    在今年3月参展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时,蓬溪县领导曾提出“2020年园区入驻企业达到150家以上,园区产值达150亿”的战略目标,实现产业链创新,进一步推进企业现代化建设进度。

    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

    本次组团参展,将全面展示中国西部门都(蓬溪)区位优势及企业特色,借助展会平台优势,吸引全国经销/代理商洽谈交流,商贸合作,助力中国西部门都品牌提升、渠道建设;同时借助“****”等国家利好政策,将进一步推动西部门都乃至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崛起的中国西部门都必将惊艳全国,走向世界!

    美丽天府,魅力成都!中国西部门都(蓬溪)以超900平精装展位,组团亮相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2018年6月6-9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西部门都(蓬溪)展位号:6002,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来源:CID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54576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