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王者——潮邦即将载誉归来!

    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王者——潮邦即将载誉归来!

    2018-05-24 18:5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喜笑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王者——潮邦即将载誉归来!

    2018年6月5日至8日,潮邦集成灶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23届中国国际厨卫展览会(展位号:N4D26)强势亮相!届时,潮邦公司将为莅临现场的专业观众献上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上海厨卫展

    潮邦集成灶

    历经多次展会的潮邦拥有了丰富的参展经验,本次的展厅设计也是别有洞天。采用时尚简约风,以暖灰为主色调,简约不失格调,低调不失霸气,超大空间展馆尽显大牌豪情,极致展现潮邦品牌低调王者风范。极具设计感和未来科技感的黑马产品,更加精致地演绎了精工制造的风采!

    上海厨卫展

    潮邦集成灶

    2018年,潮邦品牌不断升级,创新蝶变一系列新品。本次上海厨卫展,潮邦将重磅推出多款革命性明星产品,为你献上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上海厨卫展

    除此之外,潮邦特推展厅烧烤、烘培等一系列活动,让你与机器零距离接触。体验潮邦产品带来的烹饪快感。

    相比同类产品,潮邦集成灶不惧怕放大品鉴任何一个工艺细节。完美的人性化设计、高水准的生产工艺,是潮邦在业内独树一帜的资本。

    潮邦集成灶

    本届中国国际厨卫展,潮邦集成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品鉴,相信,潮邦定将不负众望,让你不虚此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6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