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甄子丹担任无烟厨房大使 为厨电新贵“厨壹堂集成灶”代言

    甄子丹担任无烟厨房大使 为厨电新贵“厨壹堂集成灶”代言

    2018-05-24 18:53: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方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甄子丹担任无烟厨房大使 为厨电新贵“厨壹堂集成灶”代言

    近日,一家总部设于中国观潮胜地盐官的大型集成灶企业首次对外发布了该公司和无烟厨房形象大使、国际巨星甄子丹的合作聘任仪式,厨电新贵“厨壹堂集成灶”品牌携手国际巨星大手笔投入的举动,引起了行业关注。

    厨壹堂集成灶

    合作仪式中,帅气的甄子丹先生接过厨壹堂集成灶董事长高永升的荣誉聘书,以中国无烟厨房形象大使身份,亮相于中国上海,和厨壹堂集成灶一起,开启了一段引领中国厨房净烟生活华丽转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宣传。

    集成灶品牌营销

    据悉,该集成灶品牌母公司已在中国电机行业深耕50余年,在中国集成灶市场占有率上也一直占据行业领军地位。自2018年起,甄子丹为这家集成灶品牌企业担任品牌代言人。同时,与子丹影视同款设计的B7Z蒸魔方产品,已于5月内在全国陆续上市。该款产品历时厨电设计师3年匠心打造,搭载自主核心“芯”专利,以3D水平衡技术即热锁鲜防干烧,被业界定义为蒸箱集成灶技术升级者产品,甄子丹与此款产品的同台演绎,值得大家期待。

    厨壹堂董事长高总表示,东方文化博大精深,东方餐饮文化源远流长,但在传统厨电使用中,中国人的厨房油烟净化方式,往往留有遗憾,不能很好的全域全方位净化油烟。而厨壹堂开启的无油烟厨房健康生活方式,值得一起去努力,让每个中国人不再因为厨房除油烟而烦恼时,愿意和更多志愿者一起努力,投入到在致力于改善中国无烟厨房的使命中。

    据了解,早在1967年,作为厨壹堂母公司的浙江永发机电有限公司成立,此后长达半个世纪的岁月里,该公司长期专注于研发、制造机电产品,并成为了秦山核电站、三峡水利等国家大型工程项目以及沈阳机床、鞍钢等国家骨干企业的机电产品长期供应商。恰如内功深厚的“练家子”,厨壹堂凭借风格硬朗的产品设计,机电研发的时光沉淀,以技术硬实力在集成灶界独领风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6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