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浙江美大荣获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浙江美大荣获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2018-05-24 18:5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美大荣获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5月18日下午,由嘉兴市文明办等十部门联合举办的“2016-2017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颁奖典礼在华美达酒店举行。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晓红、嘉兴市政协副**敖考权以及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嘉报集团、市总商会、市金融业联合会、市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市房地产业协会、市建筑业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2016-2017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评选活动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企业的热烈响应。经活动组委会评审和公示,最终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荣获“2016-2017嘉兴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多年来,浙江美大坚持科技创新、坚持绿色发展、坚持质量优先,带领企业不断勇攀高峰;并坚持社会公益,高度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更好的产品。

    美大集成灶

    企业越大,能力越大,责任越重。美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实现企业自身发展战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进行对接,为当地就业、税收、创新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浙江美大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浙江美大将根据新时代发展要求,不断丰富和升华企业精神,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