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大督受邀出席“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项目资源发布会

    大督受邀出席“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项目资源发布会

    2018-05-24 17:3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迎硬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督受邀出席“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项目资源发布会

    2018年5月23日,“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项目资源发布会在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来自全国各行业近百家影响力企业汇聚京城,共享盛会。大督硅藻泥以强大的企业实力、行业影响力以及匠心企业精神受邀出席会议,参与CCTV 一镇一品战略规划发布会的交流与探讨。

    大督硅藻泥

    大督硅藻泥刘总、樊总出席本次会议

    硅藻泥品牌

    硅藻泥品牌建设

    CCTV一镇一品是什么?

    “CCTV一镇一品”项目是中央电视台落实***提出“****”、“特色小镇”、“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系列战略的实际行动。该项目旨在深入挖掘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内涵,大力宣传中国匠人精神,提高中国品质产品的影响力和认知度,支持和促进以精益求精为理念的产品占据更大市场份额,从而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地方产业发展。

    大督硅藻泥

    CCTV一镇一品项目经营管理中心品牌总监王森做项目演讲

    硅藻泥品牌

    会上倡导***战略规划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项技术不断地进行改革和发展,取得优异的成果,环保壁材也不例外。在人们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基础上,追求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就成了任务。大督硅藻泥作为环保壁材的材料,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产品采用纯手工匠艺,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打造的每一面墙风格和肌理都不同,堪称墙面上的艺术品,同时原料取于自然,无有害化学物添加,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符合健康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

    硅藻泥品牌建设

    大督硅藻泥

    施工技师传承大督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专业专注

    缘于强烈的民族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一路上我们不断追求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正是这种卓越创新、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大督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赞美,并引起了行业权威媒体和CCTV1、CCTV2、CCTV7的关注和报道。

    硅藻泥品牌

    CCTV记者采访大督硅藻泥刘总

    硅藻泥品牌建设

    大督硅藻泥

    大督刘总、樊总参会签名留念

    大督硅藻泥刘总在采访中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努力,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倾力打造“中国环保壁材产业的企业”,对于此次受邀参会,大督硅藻泥将以“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推介会为契机,弘扬企业匠心精神,培育区域领跑品牌,通过大督人精益求精、专业专注、一丝不苟的匠心精神,打造百年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