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新品 | 人动风即动,格力·舒御空调国美首发

    新品 | 人动风即动,格力·舒御空调国美首发

    2018-05-24 16:0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就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品 | 人动风即动,格力·舒御空调国美首发

    格力·舒御,5月23日,“智慧启程,自在如风——格力·舒御空调国美首发仪式”在北京大中电器全球体验中心举行。

    格力·舒御空调,新品发布

    格力净水器

    等风不如请风,请风不如控风。风随人吹模式,传统空调送风方式比较固定,吹出来的风比较分散,让人感觉凉爽来得慢腾腾。

    格力电器

    舒御空调采用创新热源感应送风技术,可以自动感应人的位置,并调节送风角度,让风始终向人体吹拂,达到快速送凉的目的。

    创新热源感应送风技术,结合分区独立送风系统,可以实现多种模式的送风方式,让空调风随人动,既清凉,又健康。

    风避模式

    夏季的晚上,不开空调热到睡不着,开了空调怕被凉风吹感冒。

    格力空调

    开启风避模式后,舒御空调会自动感应人的位置, 并调整送风角度,让风避开人体吹拂,如此一来,房间温度降低了,空调也不直吹人,舒适又健康。

    环绕送风模式

    凭借创新热源感应送风技术,可以使风至人体时风速加快,吹过人体后风速减慢,犹如置身清凉的大自然中,清新一整夏。

    格力新品

    节能运行模式

    空调可以智能感应人体位置,当检测到房间内无人时,空调还能自动启动节能运行模式。如果消费者出门忘了关空调也不用担心空调开一天太耗电!其正1匹机型变频能效比APF值高达5.40,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4.50。

    格力净水器

    换热器采用C型设计,换热效率更高,挑战超高温制冷禁区,在60℃的高温下,空调也能正常运行。冬天制暖时,格力·舒御还能实现-20℃强劲制热,超宽温的运行范围可以满足我国绝大部分地区的制冷制暖需求。

    运动大导风板,送风更远更均匀

    在制冷时,冷风水平向上吹出,冷风密度大会自然下沉,清凉从头始;制热时,暖风垂直向下吹出,直接吹向地面,暖风密度小会自然向上飘,实现暖从足部起,避免了空调制暖时人体头热脚冷。

    格力电器

    格力空调

    在国美2017年的空调品类产品销售榜单中,排名前五的空调中有四款来自格力,相信格力今年在国美推出的舒御空调也将继续为消费者送去良好的消费体验。

    格力新品

    总裁助理胡文丰表示:“国美是格力重要的合作伙伴,2017年,格力在国美的销售突破70亿元,这是两个品牌深受消费者认可的表现。而此次格力在国美首发的这款产品,也是格力2018年的匠心精品。”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进入爆发期,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舒适性、智能化、高效节能的市场下,格力。舒御空调应运而生,给消费者送去一整夏的清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5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