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嘉宝莉与2018世排赛合作 再度开启体育营销模式

    嘉宝莉与2018世排赛合作 再度开启体育营销模式

    2018-05-24 15:4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要减肥打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油漆

    嘉宝莉油漆

    公司名称:嘉宝莉化工集团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嘉宝莉与2018世排赛合作 再度开启体育营销模式

    5月22日,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广东江门举行,嘉宝莉正式与2018世排赛江门站主办单位江门保利华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携手合作,成为2018世排赛江门站合作伙伴之一。这是继2010年嘉宝莉成为中国男篮世锦赛合作伙伴后,再度开启体育营销模式,助力品牌再次腾飞。

    “嘉宝莉集团这次与国际排联的首次合作,将让嘉宝莉漆站在了世界赛场上,让全世界的观众了解嘉宝莉漆,甚至知道了嘉宝莉漆是中国制造。”嘉宝莉集团总经理卢小波在发布会上说。

    嘉宝莉集团总经理卢小波代表出席资讯发布会

    2010年,嘉宝莉与中国男篮牵手,首度开启了体育营销模式,借助中国男篮的体育热度,让大众产生中国男篮与嘉宝莉的品牌联想,企业品牌形象得到迅速提升。此次与中国排球再度开启体育营销模式,嘉宝莉又将给用户带来怎样的品牌体验呢?

    携手世排赛,助力嘉宝莉漆品牌腾飞

    2010年,嘉宝莉针对中国男篮举办了一系列以篮球为主体的线上推广和线下路演活动,吸引了广大球迷和消费人群的眼球,大放异彩。中国男篮的热度成就了嘉宝莉品牌曝光的新高度。

    而今年嘉宝莉成为2018中国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合作伙伴,借助国际排球在世界的关注热度,嘉宝莉无疑将会收获更多的流量,吸引更多的目光,取得更多的认知,这也将为嘉宝莉实现2018品牌价值升级目标添一份力。

    2018世排赛(广东.江门)资讯发布会现场

    江门站是本次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区最后一个分站赛,男排包括中国、加拿大、日本及塞尔维亚,女排更是云集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排名第二的美国、排名第四并斩获上届联赛冠军的巴西以及排名第五位的俄罗斯,而郎平带领的女排国家队阵容更是此次比赛的亮点之一。

    “只有拥有高超的技艺,才能主宰排球的世界;只有拥有精良的技艺,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环保涂料。”对于嘉宝莉集团、中国排球和国际排联来说,共同的品质和精神是双方达成合作的核心根本。

    世排赛所带来的舞台不仅仅是关注度和品牌力量的提升,更是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开拓与前景。嘉宝莉借助本次世排赛,以“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赢2018世界女排联赛门票”、“我要抢2018世界女排联赛门票”、“我们的成人礼,一起来翻男排国家队的牌”等主题,推出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有奖互动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示嘉宝莉的文化和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对品牌的认知和体验。

    承载2017优势,2018启动强劲品牌攻势

    集团实力见证品牌力量,嘉宝莉集团经过多年来的深耕,品牌价值已超150亿元,并且自2011年起连年上榜“全球涂料排行榜50强”,2017年位列38位,备受行业瞩目。

    嘉宝莉作为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一直将品牌塑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近几年来,嘉宝莉一直保持着增长的态势,2017年的环保风暴冲击了整个涂料行业,嘉宝莉却逆势成长,拿下了高质量增长的好业绩,借助这股强劲的推动力,嘉宝莉品牌部负责人在2017年作出完整的2018品牌发展规划,提出2018要实现嘉宝莉品牌再度升级的新目标。

    2018开年之初,嘉宝莉品牌就针对市场做出了一系列的大动作,与中国之声、中国航天、中国高铁等强强联手,多管齐下,创造品牌先机,进一步强化嘉宝莉集团在社会大众的知名度,展示了嘉宝莉雄厚的企业实力。现为了扩大品牌的综合影响力,加深嘉宝莉在大众心目中的品牌知名度,嘉宝莉携手中国排球,启动了2018强劲的品牌攻势。

    实力之选,嘉宝莉品牌民族品牌骄傲

    国家是否强大,除了军事和经济实力之外,民族品牌的强大也是重要条件之一,如果一个国家任何产品都需要进口来解决,自然在各方面都受到他国的制约。推动民族品牌的发展,正是****计划推行实施的关键一步。

    嘉宝莉漆作为知名的民族涂料品牌,有实力也有责任担起重任,为涂料行业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世界认识嘉宝莉漆,了解中国涂料。世界排球联赛作为世界级体育赛事,对合作伙伴的考量和选择非常严格,不仅要求企业具备足够的实力,而且对企业的品牌、口碑、背景调查都有着较高的标准,只有符合标准的品牌才有可能入选合作伙伴名单。嘉宝莉作为涂料界的知名品牌,在消费者和涂料行业中颇有影响力,成为2018世界排球联赛(广东·江门)合作伙伴可以说是实力之选。

    而借助中国排球的地位与持久关注度,依托世排赛这一平台,让嘉宝莉漆品牌走进大众心中,成为中国涂料的一张名片,是嘉宝莉品牌建设上重要的一步。

    我对嘉宝莉油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