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剑指新巅!鼎配携手经销商布局橱柜新品战略

    剑指新巅!鼎配携手经销商布局橱柜新品战略

    2018-05-24 15:4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演变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剑指新巅!鼎配携手经销商布局橱柜新品战略

    橱柜新品上市消息传开,到现如今橱柜新品上市受热,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活跃度在近期内明显上涨,行业内外对企业研发橱柜新品,打破定制家具行业一直以来“无法实现一站式选购橱柜”顽疾的突破性动态给予较高关注。

    日前,鼎配企业***受邀接受多家权威媒体采访,介绍企业再拓产品线的原因,以及企业研发橱柜新品的优势;企业正式宣布橱柜新品饰面板、烤漆、纳米微晶板和模压四大系列上市的经销商大会也引起众多定制家具品牌的关注;橱柜新品正式上市后,鼎配全国各地体验店内开始火爆上样,咨询、预订的顾客已经超出预估量。

    不可否认,企业新品上市确实自带热度,对于品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但是,倘若没有优质产品和服务做基础,消费者对企业新品的热度也会很快降低,后期也不会激起很大的涟漪。深谙此道,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在橱柜新品的研发上,始终将产品和服务品质作为拿下市场的关键,尤其在服务这一块,企业建立了完善的体系,确保消费者和经销商均享受到专业、体贴、到位的服务。

    鼎配定制家具

    六大保障给消费者吃下“定心丸”

    得消费者得天下,为成功俘获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赢得市场认可,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在橱柜新品的研发上,发挥企业专注零醛全屋定制发展积累的经验和优势,让橱柜新品实现六大保障。

    1.全球环保更高标准。专注零甲醛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数年,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已经成为环保家具品牌的领头羊,环保、健康自然成为鼎配橱柜新品优于同类产品的显著优势。

    2.高度标准化,减少出错率。企业采用德国豪迈数控生产线等先进生产设备,加之数年定制家具产品生产的经验,能保障橱柜新品的品质。

    3.鼎配品牌保障。企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百家正规的品牌体验店,且拥有蓝光防伪技术,能有效保障消费者定制的橱柜新品均为正品。

    4.优质原材料供应。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使用零甲醛环保板材、兄奕封边带、奥地利百隆、德国胶王热熔胶等优质原材,并配置海蒂诗、百隆、悍高等优质五金配件,从源头保障橱柜新品质量。

    5.双饰面门板。鼎配全屋定制家具打造饰面板系列橱柜,采用双饰面门板,表面经过三聚氰胺浸胶纸压贴处理,稳定耐磨、耐高温,握钉力强,抗压性、抗变形和承重能力更高,能抵御厨房磕碰、烹饪、洗涤剂、污渍等带来的受损。

    新品发布

    另外,双饰面板纹饰清晰,色牢度高,搭配同色封边条,在视觉上将整个橱柜融为一体,美观性较高,且便于和各类厨房搭配。

    6.采用18毫米厚箱体,提高橱柜产品的板材厚度标准,保障橱柜厚重耐用。

    五大服务保障减轻经销商运营压力

    除了给消费者以品质保障,鼎配全屋定制家具还专门加强对经销商的服务力度,以帮扶经销商做好橱柜上新、推广、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五大方面。

    1.柜体十年质保,五金终身维护。产品售后无保障、反应慢、口头承诺却一味推辞敷衍等情况一直是定制家具行业存在的诟病,这都直接消耗了顾客对当地品牌门店的信赖感,对企业和经销商发展有百害而无一利。深谙此道,鼎配全屋定制家具一直坚持兑现“柜体十年质保,五金终身维护”承诺,一则造福消费者,二则减轻经销商经营压力。

    2.360度空间完美呈现。据鼎配陈总介绍,零醛全屋定制家具模式下,门店装修、产品上样和陈列的整体搭配更讲究,能让顾客直观、真实地看到家具搭配实景。目前,鼎配全国各地体验店正在上新橱柜产品,总部专业团队已经到店,全面指导经销商上样,后期呈现效果如何,或值得期待。

    鼎配定制家具

    3.免费定期设计培训。鼎配全屋定制家具投巨资建立“鼎配品牌运营中心”和国内率先成立的定制家具专业设计师培训学院“鼎配商学院”,两大服务中心、专业团队的建设,全面保障经销商服务体系更加完善。

    4.销售一对一演练培训。为提高经销商对橱柜新品的销售力,鼎配将在以往的培训扶持基础上,继续加大专业培训力度,组织学习培训和实战演练,并同步在线上开展新品发布相关课程,解决店面不知道怎么卖的难题。

    5.尊享服务,与生俱来。秉承“鼎级配置,一生伴随,尊享服务,与生俱来”的理念,鼎配全屋定制家具将继续兑现企业对经销商的扶持承诺,在橱柜新品推广、下单、生产、交货和售后等过程中全力帮扶经销商解决问题。

    鼎配全屋定制家具陈总提醒,鼎配四大系列橱柜新品正在火热上样,考虑到目前预约下单的顾客越来越多,建议有意向选择全屋定制家具的消费者提前了解新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5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