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河南大学召开

    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河南大学召开

    2018-05-24 13:40: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合缥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河南大学召开

    5月17日,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在河南大学召开,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负责人、郑州好上好梦蝶涂料有限公司、河南鑫泰钙业有限公司、开封五一涂料有限公司等8家省内涂料相关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与会。

    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召开

    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河南大学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召开

    交流会由河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共同承办。交流会开始前,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纳米杂化材料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该中心副主任张经纬介绍了纳米中心在构建“基础理论-技术开发-工业生产”创新链条方面的努力和取得的一些有显示度的成果。

    交流会上,化学化工学院方蒙书记首先对涂料协会领导和企业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为社会服务做出的成绩,希望能够与涂料界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河南省涂料行业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技术支持。河南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苏全军介绍了协会的状况以及行业的现状,表示将积极推动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建共赢。化学化工学院龚春红教授介绍了功能聚合物复合材料研究所在功能涂层方面的研发情况,并希望通过产学研对接,增加企业和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与会企业代表谈了各自的技术需求,与会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和方向做了介绍,形成了良好的产学研对接。

    (来源:河大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