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爱莎迪克:与欧派家居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爱莎迪克:与欧派家居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4 13:13: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莎迪克:与欧派家居集团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近期,爱莎迪克总经理孙利权先生受邀参加在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总部举行的欧派高端软装战略合作供应商会议,并与欧派家居董事长姚良松先生进行了热烈的会谈,双方共同就爱莎迪克与欧派家居集团的长远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同行嘉宾还包括雅琪诺企业董事长王旗先生,爱漫时壁纸总经理王鑫海先生等各家居行业龙头企业大佬们。

    image.png

    强强联手 共同布局国内整体软装市场

    两家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在互惠互利、资源共享的基础之上,共同致力于“打造全球家居产业领导品牌”。爱莎迪克与欧派家居的合作,是双方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实现跨界强强联合,实现资源最大化的重大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借助战略合作的良好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image.png

    欧派家居创立于1994年,股票代码603833,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多年来,随着家居产业整体化趋势的一再推进,欧派家居已逐渐形成全屋定制、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image.png

    image.png

    爱莎迪克同样也于近年来开启了软装整体化发展布局,通过对整体软装市场的探索与发展,对家居产业整体化发展这一市场趋势与欧派家居形成了更多的交集与共同理念,也为双方合作关系的稳定性和长久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爱莎迪克在墙布行业深耕多年,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服务与市场渠道管理等方面均积淀了充分的经验,足以应对欧派家居在合作期间对产品品质及服务方面的各项需求,这也成为双方合作的又一基石。

    爱莎迪克——中国墙布十大品牌之一,坐落在“墙布之都”——美丽的绍兴柯桥,毗邻萧山国际机场、沪杭甬高速公路,距杭甬高速柯桥出口仅1公里。现拥有生产厂房及库房50000多平方米。公司集墙布的研发、设计、源头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是首批进入墙布行业的企业之一。 2017年初米兰壁纸、雅琪诺壁纸、爱漫时壁纸,三大“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联合泰富集团共同携手,斥资两亿,强势注资“爱莎迪克”墙布,将致力于全面革新墙布行业运营现状,集中打造融合织造、刺绣、染整、复合等墙布行业全产业链墙布生产制造基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5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