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借力世界杯 司米橱柜与百得胜演绎绿茵场外营销

    借力世界杯 司米橱柜与百得胜演绎绿茵场外营销

    2018-05-24 10:3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皮带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借力世界杯 司米橱柜与百得胜演绎绿茵场外营销

    2018年的盛夏注定与啤酒和足球相伴。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仅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大狂欢,更吸引了各大企业的关注,跨界体育营销逐渐演变成正在发生,并将持续发生的既定事实。在家居行业里,百得胜和司米橱柜就正在演绎着绿茵场外的借力营销。

    百得胜家居

    百得胜携手德尔地板 助力潘帕斯雄鹰展翅高飞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在即,据悉,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近期将与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签约,成为该足球队官方赞助商,旗下百得胜家居和德尔地板将与可口可乐、阿迪达斯等国际品牌一起助力“潘帕斯雄鹰”冲击世界杯。

    百得胜全屋定制

    作为世界足坛上的佼佼者,阿根廷国家队曾两次称雄世界杯。此次出击俄罗斯,阵容依旧强悍:队长梅西曾五次荣膺FIFA金球奖,是当今世界足坛“王者”球星之一;队员伊瓜因 、阿奎罗、迪玛利亚等人均为效力欧洲豪门俱乐部的王牌球员,实力不容小觑。

    司米橱柜

    体育营销的精髓,在于找到对方与品牌价值相契合的体育精神,借助其影响力去向更广泛的受众传递品牌价值,在无形中让消费者为品牌买单。

    作为全屋环保定制品牌,百得胜始终致力于打造环保的家居体验,以创新推动行业环保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环境,这与崇尚健康的足球运动,以及阿根廷国家队锐意进取和坚持不懈的足球精神相吻合。百得胜家居官方称,此次与阿根廷国家队合作,不仅是环保与健康相互赋能的典范,更是实力制胜的精神理念上的高度契合。

    以理念认同为合作基础,相互赋能,实力制胜。在全球沸腾的世界杯年,百得胜家居牵手阿根廷国家队,将成为百得胜从娱乐营销跨界体育营销的一个里程碑事件。

    司米橱柜

    司米橱柜再出击 诠释体育营销的另一种方式

    早在2月26日,司米橱柜便和索菲亚一同携手世界冠军发起“我们就是冠军,拼了”——315拼购活动。活动邀请了王励勤等14位享誉国际的体育冠军为司米橱柜的“冠军品质”发声,一度成为2018年开年来的营销佳话。

    进入了五六月的营销淡季,司米橱柜仍在继续加大体育营销的筹码。不同于百得胜直接冠名球队的玩法,司米橱柜借世界杯全球热的大好势头,重金邀请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带领中国足球队进入世界杯决赛的“神奇教练”米卢、中国前国脚韩鹏、谢晖、刘建、耿晓峰和明星足球队成员作为助阵嘉宾,开启新一轮“买司米橱柜送索菲亚衣柜再送世界杯之旅”品牌促销活动,从销售层面诠释体育营销的另一种方式。

    体育营销

    跨界营销的初心在于得到1+1>2的效果,司米橱柜把“冠军”的形象和体育竞技的精神嫁接到产品形象和产品品质上,通过一系列体育营销不断提高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从而实现品牌升级。

    其实,除了百得胜和司米橱柜,不少企业均捕捉到了世界杯的风口,开始玩起了体育营销。比如,华帝厨电冠名法国队冲击世界杯,欧派送消费者“世界杯决赛之旅”……部分受访企业表示,相对于影视娱乐明星代言,体育营销的费用稍低、风险小,其自身带有的体育精神,更有利于品牌文化理念和正能量的传播。所以,这个盛夏陪伴我们的可能不仅仅是足球和啤酒,还有那些正忙着体育营销的家居企业们。

    (作者:刘文姬 来源:中华橱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4457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