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LGD回应仁川机场OLED电视烧屏:已算法解决

    LGD回应仁川机场OLED电视烧屏:已算法解决

    2018-05-23 15:1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光亮爱龙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GD回应仁川机场OLED电视烧屏:已算法解决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仁川机场大韩航空的会员俱乐部内,一台长期用于显示航班出发和停靠信息的OLED屏幕出现了烧屏问题,LG Display向新浪科技回应称,烧屏现象或为个别现象,现已通过软件算法解决。

    根据外媒ZDnet报道称,这款产品为LG 2018年新款,年初才安装。由于长期显示航班信息,虽然页面频繁切换,但顶部导航栏基本不变,则产生了一条较为明显的白色横线贯穿。

    红圈中白线为烧屏区域

    红圈中白线为烧屏区域

    此前LG对旗下OLED电视的承诺,3万小时不烧屏。以每天观看8小时为例,可以看十年。就此事联系了LG Display,对方表示目前并未收到大批产品出现烧屏的质量问题,仁川机场OLED电视或为个例。

    同时LG Display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通过算法调节解决了这款电视的烧屏问题,但更多信息需要向LG电子了解。截止发稿,LG电子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来源: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34573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