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

    2018-05-23 14:5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清脆有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

    作为国内早期发展的烤箱品牌,长帝25年来一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电烤箱产品,推出了多款台式电烤箱、嵌入式烤箱以及一系列厨房家电和烘焙工具,并迅速占领家庭烘焙的品牌榜首。近年来,随着市场环境的转变,用户需求的变化,如何从最初坐享烤箱红利到现在针对市场变化迎来品牌25年的蜕变,成为长帝现在面临的重大课题。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_1

    “想”出来的第一台长帝烤箱

    早在1993年以前,伟仕达就已经在生产电烤箱产品,只是彼时“烤箱”仅是一个舶来品种,大部分有做电烤箱产品的企业均以OEM模式进行出口贸易。直到有一天,面对正在装船准备发货的整齐烤箱货柜时,长帝品牌创始人、佛山市伟仕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顺伟突然想到,为什么不可以把这个产品放在国内销售?为什么不能引进西方国家的这种烘焙饮食文化?有此想法后,公司内部迅速调集专业研发和市场人员,结合国人饮食习惯和烹饪喜欢,制造了第一台长帝烤箱,并于1993年以"长帝牌"电烤箱开始在国内探寻烘焙市场。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

    电商弯道超车,长帝跻身类目TOP品牌

    国内烤箱市场被发掘迟而长帝入市早,故以其天然优势享受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市场红利。期间通过自己努力开拓了烤箱市场在线下销售在线上销售新的商业模式,培育了国内第一代烘焙爱好者和打造了初期的家庭烘焙氛围,同时也见证了烤箱市场的鼎盛繁荣时期。

    根据历年来数据显示:自2010年以来长帝在电子商务渠道已连续6年全网销量第一,历年来在天猫洲际活动、6***促、双.11等重大活动屡创奇迹。仅以阿里平台为例,2013年双.11,长帝销售额占淘宝电烤箱类目总体的52.63%;2014年天猫双12风暴活动,3.5版电烤箱CRTF-32GS发售72小时30000台售完;2014年双.11早上8:00活动单品20000台被抢光……电商渠道高速增长让长帝电烤箱迅速跻身为类目TOP品牌。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

    应变而生,长帝亟需蜕变

    随着消费趋势的变化,用户消费习惯的转变,电商环境已恢复到历史平稳发展期。用户消费习惯日趋理性化,对于购物体验的要求日渐提高同时购买周期的逐步延长无一不在警醒品牌需要战略转型。长帝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唐伟刚先生就目前市场变化和长帝现状提出了长帝蜕变的几大布局策略:

    从思维、心态、态度、方法和策略的全面改变。重新定位品牌与市场布局,以全新品牌VI形象各大销售平台形象展示,以"烤箱世家、匠心传承"重新定义品牌,给用户全新的品牌感受,扩大品牌影响力;重新规划部门职能与工作职责,提升员工专业素质,提高办事效率,从而在这千变万化的市场中提升品牌响应力;重新梳理产品线和产品优化,秉着用户为先的原则,优化现有产品功能和外观,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

    从烤箱制造到烤箱世家,长帝25年迎来蜕变

    25年,是烤箱市场不断发展、长帝品牌高速发展的25年;一直以来,长帝见证家庭烘焙的崛起、烤箱市场不断的革新,同样这个"老"的烤箱品牌也迎来其市场转变重要的一年。从传统的"烤箱制造"到接下来的"烤箱世家",长帝经历过辉煌,见证过历史,也面临过困局,受到过阻滞。但相信,在经历市场的洗礼,品牌蜕变后,一定可以重新绽放光彩,引领中国家庭烘焙文化,推动中国烘焙美食事业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34573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