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布艺如何从“配角”到“家的时装搭配师”?

    布艺如何从“配角”到“家的时装搭配师”?

    2018-05-23 14:2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迎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艺如何从“配角”到“家的时装搭配师”?

    近年来,布艺行业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从单一的“布艺”产品到“整体配套”和“整体软装解决方案”,布艺家居企业在时尚浪潮中全速超车。

    因不再满足于窗帘的原材料销售和二次加工销售,成品帘应运而生,而随着居室主人对整体搭配的协调美观追求,整体软装配套继而成为主流。以风格为导向,以家具为主体,以布艺家纺软配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整体软装服务已成为整体软装企业的主要模式。如今,已有以摩力克、蝶依斓等为代表的品牌将专卖店设计成为家居布艺生活馆,在店内销售窗帘、布艺沙发、寝具、壁布、家具、家饰品等产品,展现整体设计魅力,还原居家生活场景。

    布艺如何从“配角”到“家的时装搭配师”?_1

    2018年1月,家居布艺品牌蝶依斓正式将窗帘、整体家居定义为“家的时装搭配师”,同时以“家的时装搭配师”作为窗帘、整体家居的卖点投向市场。蝶依斓再一次走在时尚前沿,向国民传达布艺角色在家居中的“主导”地位。

    布艺如何从“配角”到“家的时装搭配师”?在第35届龙家具展上,有幸采访到了蝶依斓窗帘事业部陈章益先生,“实际上,以产品、设计加服务的才叫整体软装。家的时装搭配师是整体软装配套的真正落地,其主要分为三个改变。首先,不是仅做简单的产品组合,而是要深化设计服务;其次,要走出单一的产品买卖固化思维,做体验式营销;最后,在追赶潮流的同时,更会把握潮流,进而为居室主人创造潮流。”

    布艺如何从“配角”到“家的时装搭配师”?_2

    那么,蝶依斓是如何扛起“家的时装搭配师”这一卖点呢?蝶依斓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具体表现为:1、24年的面料设计开发、产品搭配专业经验。2、与湖南工大设计学院“产学研”合作为后盾。3、国内设计名师武云霞担纲蝶依斓商学院培训导师。4、蝶依斓 “3D云”设计搭配“预知家”。5、全国500多人的蝶依斓设计搭配团队资源共享。 6、蝶依斓沙发、窗帘、软床、墙布等产品整体家居设计搭配。

    蝶依斓窗帘事业部总经理陈章益先生更是表示,“家的时装搭配师概念不仅是一种营销场景,我们更愿意把它做成一种情感场景。我们希望在未来某一天,当你喝完咖啡,看完电影,首先想到的是来家居软装馆逛一逛,我们希望它能承载起中国都市人群的生活场景。这些场景里有对未来家庭的想象,有对独居生活的底线,也有人际关系的一次次交锋”。

    从默默无闻的“配角”到最美“配角”再到如今的“家的时装搭配师”,“布艺”从它诞生之时起,便具备了集功能性与艺术性于一体的特质,而众多优秀的布艺品牌如同伯乐,使其在引导软装潮流方面更加显现出他的优势。我们期待布艺行业的百花齐放,期待更多的创新与突破,从而引导时尚潮流,让家人爱上回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34573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