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地球上几种最硬的木头,你知道几种呢?

    地球上几种最硬的木头,你知道几种呢?

    2018-05-23 13:47: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球上几种最硬的木头,你知道几种呢?

    白坚木,quebracho,硬度4570lbf。生长于南美洲的热带地区,号称“斧头终结者”,可见其硬度是多么惊人。据说要把钉子钉进去只是一件自讨苦吃的事情。因为其物理强度惊人,它常被用于大型建筑项目或用作铁路枕木。

    木材圈 anywood.com

      

    愈创木,Lignumvitae,硬度4390lbf。生长于中美洲和南美洲北部,跟绿檀/维腊木十分相似,需要一定经验和能力才能区分开来。它也被列入到CEITS附录2单中,贸易受到了限制。它的树脂曾被用作治疗风湿和扁桃腺炎等,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木材圈 anywood.com

      

    小相思树,gidgee,硬度4270lbf!之前一直是非洲与南美洲的天下,终于有这个生长于澳洲的木材为大洋洲出一分力。它色泽较深,还有人以此充作黑檀。据说开锯的时候散发出紫罗兰般的香味。

    木材圈 anywood.com

    蛇纹木,snakewood,硬度3800lbf。生长于南美洲北部沿岸,有着十分独特迷人的纹理。树的直径一般是15cm到30cm,需求大但是量少,所以价格十分高。因为料小,一般市面上都是做成小件比较多。

    木材圈 anywood.com

    绿檀/维腊木,verawood/argentinlignumvitae,硬度3710lbf。生长于中美洲和南美洲一带,在市面上也有用此木做的家具,刚开锯出来的时候是米黄色的,有时带点绿色。油份足,密度高,价格也不贵,算性价比较高的木材。但是它也是被列入CITES的附录2单中,所以也是要有濒危证才能贸易的哦。

    木材圈 anywood.com

    来源:中国木材木业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34573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