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烽火牵头的智能制造标准获得国际电信联盟通过

    烽火牵头的智能制造标准获得国际电信联盟通过

    2018-05-23 11:4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给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烽火牵头的智能制造标准获得国际电信联盟通过

    从开罗传来的消息,国际电信联盟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工作组(ITU-T SG20)全会审议和通过了由烽火牵头的《工业物联网背景下的智能制造概述》(Y.4001)的结项申请。标志着此项由中国人牵头的智能制造框架性标准获得了全体成员国的认可,未来将作为ITU-T智能制造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性文件。

    该项标准2015年由烽火科技集团向大会提出立项,立项综合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提案意见。烽火通信战略市场部总工李铿担任第一编辑和项目承担人,随即组成了以烽火科技集团、中国信通院、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韩国ETRI、日本NEC的主要工作团队,期间获得了中国机械仪器仪表综合经济研究所和中国工信部电子标准化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来自国际电联各成员国的文稿贡献,经过了两年半广泛和艰苦的工作,标准最终为大会全体成员通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前期艰苦细致的工作的铺垫,在最后的审议阶段,美国和英国的代表提出了建设性的编辑意见,为文稿的完善做出了积极贡献。这无疑是各国专家国际合作的典范项目。

    fh2018052101

    项目小组会议通过后,李铿代表烽火科技和智能制造标准项目团队向对此项目作出贡献的国内外专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对ITU-SG20负责此项目的报告人意大利专家Marco Garugi进行了赞扬,高度评价了他表现的专业精神和卓有成效的协调工作。

    该标准创造性地将IEC/ISO标准组织、德国工业4.0、工业互联网联盟、美国国家标准局以及中国工信部的相关智能制造的标准进行了融合,特别是成功引入了中国《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的核心模型,在促进全球智能制造的发展和推动中国智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实现上,有着里程碑性质的重要意义。

    fh2018052102

    工作团队部分专家:烽火科技李铿、桑梓勤、常宇光,中国信通院罗松、中国联通加雄伟、贾雪琴,中国电信常洁,韩国ETRI金容云,日本NEC山田规。

    (来源:通信世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34572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