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品牌油漆有哪些 五大知名品牌介绍

    品牌油漆有哪些 五大知名品牌介绍

    2018-05-23 11:2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虑演变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牌油漆有哪些 五大知名品牌介绍

    知名品牌油漆有多乐士、立邦、华润、紫荆花、沙漠绿洲等,油漆品质的好坏关系到家人的安全,因此还是应该选择信得过的品牌,以上油漆品牌是经过广大消费者检验的品牌,希望您也同样认可。

    油漆对于家居装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负责包装室内的墙面,好的油漆对墙面有良好的保护作用,你知道品牌油漆有哪些吗?

    品牌油漆有哪些

    1、多乐士(英文名:Dulux)

    多乐士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世界最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

    2、立邦(英文名:Nippon)

    立邦是世界着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日本着名油漆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世界着名的涂料制造商,国内涂料行业领导者,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先企业。

    3、华润(英文名:Huarun)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乳胶漆/家具漆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联合国采购供应商,****的专业涂料生产企业。

    4、紫荆花(英文名:Bauhinia)

    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香港紫荆花制漆(大中华)有限公司,乳胶漆-油漆十大品牌,墙面漆-地板漆十大品牌,香港名牌,中国最大的专注于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制造商之一。

    5、沙漠绿洲(英文名:Smoz)

    广东沙漠绿洲漆涂料有限公司,油漆涂料十大品牌,家具漆十大品牌,乳胶漆-环保漆-水性漆十大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排球联赛官方供应商。

    本文地址:https://top10.chinabm.cn/2018/0523457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