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第23届上海厨卫展开幕在即 卡利亚又将凭何先声夺人?

    第23届上海厨卫展开幕在即 卡利亚又将凭何先声夺人?

    2018-05-22 18:5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幸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3届上海厨卫展开幕在即 卡利亚又将凭何先声夺人?

    2018年,第23届上海厨卫展(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06月05日至06月0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立足国内、面向世界、辐射全球的国际型大展会,上海厨卫展也是亚洲地区规模够大,影响力够强的行业性展会。

    千家品牌同台竞技,万种突破齐放争鸣。每一年,上海展上汇集的不止有让人神往的新产品,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黑科技,恰如去年,卡利亚于上海展创新推出耐刮划、抗敲打、无指纹技术,推动不锈钢橱柜行业发展前进了一大步。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今年,展会进入倒计时,卡利亚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看看实录内容,找找蛛丝马迹。

    1、品牌特色纵深化呈现

    卡利亚作为不锈钢橱柜行业的专业性品牌,‘全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品牌特色一直以来都备受市场认可,而更加让观展者期待的是,卡利亚这种天然环保的品牌特色将在今年的上海展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多方位、纵深化呈现。

    可以肯定,2018上海展,卡利亚势头依旧,大招不断,届时卡利亚展位可见的多的是突破的可能。

    上海厨卫展

    2、健康家居递进式推进

    推动健康家居进一步发展、惠及更多家庭的日常生活,是卡利亚不曾动摇的行业信念,为之不曾松懈的,是不断的创新、研发、设计更多更符合市场消费期待的环保家居产品,比如全钢洗衣房、玄关等。今年的上海展,卡利亚一如既往多领域力作不断,让环保生活多的是选择的空间。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3、匠心技术立体化展示

    用匠心技术驱动发展前进、保障产品品质,是卡利亚坚定的品牌理念。今年上海展上,卡利亚又一感官体验立体鲜明的核心工艺将要亮相,相关产品不管是在风格设计、实用功能还是技术含量等方面,都显著不同于一般同类产品,保障市场竞争力满满,让加盟者多的是投资的动力。

    上海厨卫展

    环保健康是永恒的主题,品质生活是不断的追求,创造传奇是投资的动力,将多维夙求一体化呈现、一站式满足,就在卡利亚上海展(N1E15),精彩你不容错过!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交通参考:

    地铁2号线、7号线、16号线(龙阳路站)或7号线(花木路站);磁悬浮龙阳路站;

    公交989路、大桥六线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2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