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帝安姆极简衣柜首届工厂团购火爆落幕

    帝安姆极简衣柜首届工厂团购火爆落幕

    2018-05-22 15:39: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矮小闻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安姆极简衣柜首届工厂团购火爆落幕

    2018年5月20日,由隆昌、新都、富顺、眉山、华阳、双流、都江堰、仁寿、资阳、简阳、温江、德阳12城市专卖店联动的帝安姆极简衣柜“520,为爱置家”工厂团购活动火热举行;截止5月20日数据统计,本次活动签单共计489单,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客户共147户,现场签单137户,签单率达93.2%,并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第一站:帝安姆“智”造车间

    帝安姆极简衣柜

    业主参观帝安姆总部制造基地

    在帝安姆现代化生产车间中,自动化的管理、专业的操控人员、领先行业的生产线,各种世界级生产流水线设备,都是帝安姆健康、环保、高质、高效的有力保障。

    第二站:精彩活动!

    工厂团购会

    座无虚席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副总经理彭远刚致欢迎词

    工厂团购会

    万华板业高级讲师陈洋分享甲醛相关知识

    帝安姆极简衣柜

    告白“520”

    工厂团购会

    现场“水煮”板材

    帝安姆极简衣柜

    水煮泡面味道“赞”!

    工厂团购会

    帝安姆副总经理彭远刚宣布本次活动优惠政策

    第三站:砸金蛋!

    各种大奖成为现场亮丽的风景,吸引众人的目光,看着业主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完美体现了工厂团购会的让利不仅能更好让他们购物置家,更是一次集大奖于一体的五星级之旅,品牌家电等大奖纷纷落入幸运者手中。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为业主们准备的丰厚礼品

    15:00,帝安姆极简衣柜首届工厂团购圆满落幕,许多业主朋友依然沉浸在热烈的氛围当中。活动现场送出礼品大奖一百多份,签单率达93.2%。

    本次活动的举办再次展现了帝安姆的品牌实力,进一步拓宽了帝安姆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市场上终端活动层出不穷的今天,帝安姆凭借优秀的团队和超强的执行力,收获佳绩,增加企业与经销商的信心,实属不易。今后帝安姆会一直围绕着以用户为中心,研发更多具有品质感的产品,带来更多具有惠民力度的促销活动。再次感谢各位业主对帝安姆的信任与支持。下一期的帝安姆团购会将会更加出色,期待您的继续关注。

    花絮

    工厂团购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