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蔡金木:2018强化团队建设 实现质的飞跃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蔡金木:2018强化团队建设 实现质的飞跃

    2018-05-22 14:3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莱茵艾格·功夫大咖说】蔡金木:2018强化团队建设 实现质的飞跃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支持,莱茵艾格这几年迅速成长为西南标杆,向全国性家居品牌迈进,更离不开终端家人的推动。蔡金木——云南蒙自莱茵艾格经销商,作为一名新商代表,他,有怎样的感受和经验分享呢?

    莱茵艾格

    云南蒙自莱茵艾格经销商蔡金木

    专访一览:

    【中华衣柜网】:请问蔡总您加盟莱茵艾格有多长时间了?当初为什么选择加盟莱茵艾格?

    【云南蒙自 蔡金木】:去年加盟的,大概1年左右时间。当初是朋友介绍,然后我自己在网上也了解了不少。

    【中华衣柜网】:通过这一年与莱茵艾格的接触,您觉得莱茵艾格是怎样的品牌?

    【云南蒙自 蔡金木】:感触最深的是产品时尚、年轻;公司从上到下,都比较有活力,整体发展比较快;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比较大。

    【中华衣柜网】:通过总部的帮扶,以及门店自身的努力,2017年我们蒙自门店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呢?

    【云南蒙自 蔡金木】:经过一年的摸索跟学习,目前在我们当地市场,可能还属于是“一年级学生”,但是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不要说“二年级”,至少要冲到“三年级”或者“四年级”,实现质的飞跃。

    【中华衣柜网】:目前,我们云南蒙自门店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云南蒙自 蔡金木】:目前,我们门店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设计师和整个团队方面。2018年,我们会继续努力,发扬优势,改变不足。因为优势不是固定的,可能今天的优势会变成明天的劣势,所以说我们会跟着企业,跟着大家的思路,一起努力。

    【中华衣柜网】:那么,针对2018年,有制定怎样的工作目标么?

    【云南蒙自 蔡金木】:第一年感觉还是处于小打小闹、单兵作战的状态,但2018年,会强化团队建设,紧跟总部发展的步伐。

    【中华衣柜网】:2018年是莱茵艾格发展的第九个年头,不知道您对莱茵艾格有什么想说的呢?

    【云南蒙自 蔡金木】:莱茵艾格,我想对你说:接触一年来,我感觉你们的团队跟你们的思路,以及你们奋斗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新的一年,在你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一起发展、成长、进步,谢谢你,莱茵艾格!

    莱茵艾格定制衣柜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