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瞄准风口 三星推首款AI电视

    瞄准风口 三星推首款AI电视

    2018-05-22 13:54: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妩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瞄准风口 三星推首款AI电视

    5月18日-5月20日,三星于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办“用芯AI家”体验发布会,三星AI电视70A京东特别版新品首发。体验会首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先生、奥维云网(AVC)副总裁董敏先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峻光先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申振旭先生、京东家电黑电事业部总经理杨子盛先生、京东平台智能业务部总经理周炯先生等嘉宾出席体验会。

    2018052141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峻光先生表示,在电视消费市场,AI技术已经成为的新的驱动力。同时得益于IoT技术的发展,电视已经能够和其他家居产品实现网联,传统“视听产品”的定位逐渐被打破。

    2018052142

    活动中,奥维云网(AVC)副总裁董敏先生就AI电视市场发表了主题演讲。他指出,近年来,智能电视在彩电行业已经进入普及阶段,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智能电视渗透率达到了89%。随着智能技术不断更新,与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相结合,作为人机交互的窗口,人工智能电视正在成为市场新的主流。

    2018052143

    人工智能电视浪潮的到来,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环境息息相关。目前,世界各国围绕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积极布局,中国对人工智能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人工智能已经作为一项基础技术,开始逐渐渗透到各个行业。国内外巨头纷纷涉足人工智能领域,带来投资热潮,2017年全球对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的投资规模为56.3亿美元,较2012年增长了10倍。

    在政策和资本的支持下,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升级,目前的语音识别、影像辨识、自然语音处理等成熟度已经达到实用等级,借由智能终端进入消费级市场。预计2018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亿元大关,达到238.2亿元,增长率达到56.6%。

    AI电视在2016年进入大众视野,2017年随着产品的推出,AI电视一直保持较高的热度。通过行业持续教育,消费者对AI电视的接受度不断提高,根据奥维语义分析数据显示,10.3%的评论内容提到了交互。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新品中接近50%的产品覆盖了人工智能技术,AI电视销售占比达到了25.2%。

    2018052144

    奥维云网(AVC)认为AI电视未来的发展方向将围绕以下四个方面:交互方式、机器学习、家居互联、云平台。本次三星发布的AI电视70A借助三星的硬件制造实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视听体验,加之京东物联云,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相融合,更是满足消费者对互联智慧生活的追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1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