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品格吊顶 匠心集成》将在CCTV-9强档播出

    《品格吊顶 匠心集成》将在CCTV-9强档播出

    2018-05-22 13:2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笑点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格吊顶 匠心集成》将在CCTV-9强档播出

    2017年8月下旬,央视《匠心智造》栏目组现身中国吊顶之都——浙江嘉兴,并且正式入驻一家极富匠心和智造实力的吊顶企业——品格吊顶。进行为期4天的实地拍摄取景,实事求是,真实还原品格匠心。

    品格集成吊顶

    该栏目是以纪录片形式探索企业工匠精神背后故事的一档节目。他们所做的工作就是通过了解和走访等形式,筛选出国内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通过影视手段记录优秀企业的匠心精神,进而向全社会弘扬匠心精神。

    品格吊顶纪录片

    品格吊顶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被选入的吊顶品牌,在创立之初,董事长陈树文先生就提出了“人贵乎立品,事成于创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对生产工艺精益求精,品格吊顶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吊顶行业的领军品牌。

    吊顶品牌推广

    品格集成吊顶

    《品格吊顶 匠心集成》

    播出频道:CCTV-9 纪录片频道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8日

    品格吊顶纪录片

    为进一步彰显匠心集成的精神,品格作为集成吊顶的领军品牌,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品质及品牌风暴,2017年品格高端全屋顶“原厂原配,正品保障”挂牌活动正式启动,彻底保障消费者权益!

    吊顶品牌推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