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排行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排行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2018-05-22 11:18: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柜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排行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这一点在地板行业也不例外,“客户至上”是铁律,一个地板品牌在市场的口碑如何,最直观的体现就是消费者的满意度。尤其是如今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市场主力军,他们对价格不再过于敏感,反而是产品的质量以及整个消费体验成为了他们满意与否的主要因素。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地板等家居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产业规模和产品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进展。但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相关问题也层出不穷,消费乱象丛生,部分不良商家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时有发生。

    对此,由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家居消费专委会(以下简称中国民协家居消费专委会)调查编写的《中国家居消费权益保护研究报告》中,分析了家居产业中不同行业的消费者满意度,以及各大知名企业的消费者满意度。其中,柏尔地板的消费者满意度达78.5%,超过了地板行业的大自然和圣象,以及木门领域的梦天等品牌,位列地板行业中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名,这个用心做服务,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品牌,再一次得到了市场的好评,口碑稳步攀升,可谓实至名归。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排行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_1

    在柏尔地板的服务理念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董事长朱国良提出的“把顾客满意度作为服务标准”,并把“4G服务,全程无忧”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柏尔地板的整个体系中。行业都说“三分地板·七分安装”,但是在柏尔看来,则是“一分地板·九分安装”,因为生产体系足够成熟的柏尔在产品方面有着过硬的品质,所以安装和服务就显得更为重要。对此,中华地板网采访了柏尔地板青岛经销商李林峰和嵊州经销商施利君,来看看这家消费者满意度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柏尔地板青岛经销商李林峰:把顾客满意度作为终端服务标准

    在青岛这个大城市,消费水平相对较高,客户的要求也十分严苛,青岛经销商李总每天都会亲自送货,与安装师傅一起做整个地面的铺装设计,并实际参与到整个铺装过程中,铺装完成还会主动帮客户打扫卫生,并覆上保护膜,然后邀请客户作为第一个主人去体验铺装后的第一脚。

    在李总看来,他并不是单纯地卖地板,而是希望把每个客户当朋友来处,为朋友把家装打理的漂漂亮亮。正是因为他的细心,这个业主后来为他推荐了十几个亲朋好友来买地板,用业主的原话说就是:“我看上的是老李这个人,我相信他对我的朋友也会这么细心,会帮他们把家装修好,这样我推荐朋友来买地板,我也有面子。”有了这般交心的信任,何愁生意会不好做呢?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排行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_2

    柏尔地板嵊州经销商施利君:后续维护服务比送礼打折更重要

    嵊州作为江南地区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城市建设以及别墅等大面积装修需求较大,柏尔地板嵊州经销商施总也是凡事都亲力亲为,有时候一天在外都顾不得吃中饭,加班加点为客户做好安装。

    据施总回忆,有个铺装面积达600多平的客户,在铺完后,客户打电话说有几处表面有坑,他赶到现场查看后,其实很明显是灯具砸到地上的损伤,但是他并没有与客户争论是谁的过错,而是量好尺寸,确定重新安装的方案,然后在第二天就给客户重新装好了。事后客户主动打电话说,其它装修师傅跟他坦白了是灯具没放好把地板砸坏了,还说要补给他重装的费用,但是施总拒绝了。

    施总说: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客户满意,与其争论谁对谁错,还不如想一个能让客户满意的方案,即便当时解释一番,客户知道责任不在你,但是也形成了不好的印象,那么他的消费体验肯定不会好。把后续服务做好,比任何打折送礼都重要,只有客户真正满意了,他才会认可你,才有后续转介绍的可能,你的市场才会越做越大。

    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排行第一的地板品牌是如何炼成的?_3

    其实在任何行业,服务都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地板等家装产品,它会长期相伴于消费者的生活中,如果企业的服务做的不好,消费者不满意,那么就算企业在这个单子中获利再多,也是失败的,因为这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并没有任何帮助。

    正如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们做地板的,不是把地板卖给你就完了,签单只是开始,后续的服务维护更重要,要真正把客户当做自己的亲朋好友,用心帮他们把装修做好,给他们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所以在我看来,经销商跟我说‘我们今年零售后问题’,比他们跟我说‘今年业绩增长了多少’,更能让我放心,因为我知道只要服务做好了,消费者满意了,后续业绩肯定不会差。”

    4G服务·全程无忧,在这样强有力的服务体系下,消费者从柏尔地板得到的是一个愉悦的消费体验以及舒适美好的家居生活。在此,也号召行业中更多的品牌能够以此为标杆,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224570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